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照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照相 標籤:照相機作文 照相作文

勞動節這一天,我校攝影小組來到水上公園採集鏡頭。公園中人流穿梭,熙熙攘攘。我們小組成員分散活動了。我來到花壇前,花草艷麗卻沒有新意;我來到動物園,熊貓嬌憨,孔雀美麗,可沒有什麼意義。走了幾處景點,均不中意,我坐在一條石凳上休息。 

  突然,眼前的一幕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只見在我對面的石凳上,一位年輕的媽媽正給懷中兩三歲的男孩剝香蕉。小男孩吃完香蕉要把皮扔在地上,年輕的媽媽急忙向他搖搖頭,並用手指了指不遠處的果皮箱。小男孩似有所悟,笑了。媽媽把小男孩放在地上,又向果皮箱指了指。小男孩向果皮箱走去 ……喲,多美的畫面呀!我立刻按動了相機的快門,攝下了這美好的瞬間。 

  我為我的意外收穫慶幸嗎?不,這不是什麼意外收穫。我立刻否定了我的想法。不是嗎?在今天的社會裡,到處有美的畫面。我看見離我不遠的地方,一位公園管理員姑娘正攙扶着一位老大娘向她介紹各處的景色。我連忙提起照相機,快步朝那奔去……

您正在瀏覽: 照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