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有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有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書可以增長很多指示,比如:你原來不知道地球總面積有多少萬平方公里?我國的地下森林是怎樣形成的?隕石是什麼東西?你就可以看《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它可以為你解答,還可以告訴你一些你不知道的事情。 

  有一次,老師讓我們查閱有關項羽的資料,當時我驚呆了,這怎麼寫,說不會吧,項羽這個名字還挺熟悉過了一會兒我才想起來,上回去姨媽家看書,書上有項羽的資料,具體我也不大清楚了,只記得項羽是楚國人,號稱西楚霸王,與劉邦爭奪天下。我就照着自己看書時,用腦子記下來的寫了上去。沒想到還真對了! 

  在我們生活或學習中,要多讀書,才能增長知識,如果你不讀書,那麼只能像“井底之蛙”一樣,永遠也看不到廣闊的天空,也就是永遠也得不到更多的知識,這樣也不能學以致用。我記得老師曾經說過一句話,才讓我懂得了知識是多麼重要:多讀書,讀好書,才能好讀書!

您正在瀏覽: 讀書有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有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