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偉大的克隆科學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偉大的克隆科學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多利”這個克隆羊的誕生,人們又驚又喜又憂。從此,克隆技術掀起了一陣狂潮。

  假如我是偉大的克隆科學家。我要克隆出一片片濃綠的林海。因為,隨着人類大量地砍伐林木,森林覆蓋面積正逐步減少,因而造成了一些本不該發生的生態災難:沙塵暴。泥石流和一些地區的沙漠化……使得一些無辜人受到傷害。我曾經看到過這樣的一個新聞:某地區的一個小村莊,因下雨量過多,周圍的山岩沒有植被所以造成了泥石流一夜之間把村莊給淹沒了,有9米多高!這樣慘不忍睹的場面實在不忍心讓它再發生。所以,我要克隆出一棵又一棵樹,一片又一片的林海,綠化我們的環境,綠化我們的家園。

  假如我是偉大的克隆科學家,我要克隆出人體上的每一個器官。在身邊,有無數的人永遠也看不到這繁花似錦的世界,永遠只能活在黑暗當中;有無數人永遠也無法聆聽世間任何美妙的聲音,卻只能活在無聲的世界里;有的人則無法和自己的親人,自己的朋友和自己的愛人用言語來溝通……這些例子使得我不得不克隆出器官來送給他們。當我知道世界上有一個又聾又啞又盲的人時,我激動不已,為她悲傷為她難過,她就是---海倫凱特。她讓我更加堅定了我要可攏器官這個信念。我要讓她欣賞這個世界,聆聽這個世界,讚美這個世界。給要讓所有因找不到合適的器官換而感到傷心絕望的人重獲新生!

  假如我是偉大的克隆科學家。我一定要克隆出一個和地球一模一樣甚至更加美好的星球來。由於人類不加節制的濫用地球資源。地球,這個孕育人類的母親已被糟蹋得千滄百孔,面目全非了。地球將被毀滅的同時,人類可以移居到我克隆的星球來。到了那時,我要提醒大家:要節約地球資源,保護好我們的樂土,我們賴以生存的空間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會克隆出許許多多對人類有益的東西來。雖然這只是我對未來的一種美好憧憬,但我相信不會離我們太遠。我們要成為一名“戰士”,在通往美好未來的道路中披荊斬棘,勇闖難關!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偉大的克隆科學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偉大的克隆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