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子在人間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在人間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十三集 

  回到艾利米斯學院的五個人,認為天雨魔王此時功力大減,她們可以瀟洒一個月了,所以放鬆了警惕,但誰知道,因為沒有人搗亂,再加上心悅經常給天雨魔王找來凡人的體力和腦力,天雨魔王功力大增,原本需要一個月時間才能恢復的,現在只需半個月就行了,而五個人卻毫不知情。 

  兩三個星期過去了,彩馨有天突然想起天雨魔王的事:“喂喂喂,難道你們忘了天雨魔王功力大減的事了嗎?我們還不去乘勝追擊,到時他恢復了就完了。”雲馨一拍腦門說:“對呀,我們怎麼給忘了呢?趁現在過去我們就能消滅他了。”於是當天晚上,五個人下了晚自習沒有回宿舍,而是來到一個偏僻角落變身:“蝴蝶齊飛,愛心之風!”“彩虹的顏色,力量賜予!”“水晶冰心,賜予我力量……”三個人齊說:“變身!”三個人就緩緩地從空中落下。三個人還是那樣:蝶馨粉色長裙,粉色魔法棒;彩馨天藍色芭蕾裙,天藍色魔法棒;粉夢兒透明的短裙,水晶色的魔法棒。於此不同的是,今天五個人變身之後,不由自主地做了幾個動作:蝶馨側身,右手伸開放在嘴邊,左手放在背後;彩馨跳起來,右手打“v”的動作,左眼眯起;。粉夢兒看着四個人的變化,高興地說:“太好了,你們的魔法升級了!”“什麼升級了?”四個人都雲里霧裡。粉夢兒解釋道:“在天上的仙子,如果長期用魔法做好事,那樣他的魔法就會升級,升級之後每次變身都會有招牌動作,再升級之後就可以與多個精靈變身了,到時變身之後的裝扮會有所不同。”“那我們現在的精靈呢?”彩馨問了一個大家都想知道的問題。“因為你們的魔法現在還只是二級水平,按標準,只有達到四級水平的才能看到自己的精靈,在這之前,精靈都會是直接變成魔法棒的。”聽完這一切,四個人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雲馨和夢馨羨慕極了,但是誰叫她們的力量還沒奪回呢?“好了,時候不早了,我們快去干正事吧!”還是粉夢兒提醒四個人,四個人才急忙動身。 

  來到魔窟之後,五個人都以為天雨魔王現在是奄奄一息的,誰知天雨魔王坐在寶座上似乎在等着五個人。五個人大吃一驚,彩馨首先發問:“你不是功力大減了嗎?怎麼現在……”“謝謝你們哦,要不是你們當初手下留情,我現在不可能恢復得這麼快。”天雨魔王拍着掌說。“什麼?”五個人叫了起來。“姐妹們,我們不要廢話了,快上吧!”“好的。”蝶馨這回首當其衝:“蝴蝶齊飛,愛心之風,攻擊!”蝶馨把魔法棒指向天雨魔王,天雨魔王不緊不慢地拿出反擊盾牌,又加上自己的力量,射到了在一旁的雲馨,雲馨倒在地上,失去了知覺。彩馨說:“不好,我們應該早點消滅他的,現在,他的魔法攻擊了雲馨,雲馨要叛變了,我們快走。”四個人點了點頭,說:“蝴蝶齊飛,愛心之風!”“彩虹的顏色,力量賜予!”“水晶冰心,賜予我力量……”“消失!”說完,三個人都不見了。本來蝶馨想帶上雲馨的,但走得匆忙,沒有來得及。 

  回到宿舍里,彩馨懊惱地說:“唉,我們當時就不應該聽紫菱的話,現在倒好,雲馨要幫他們了,我們又多了一個對手。”四個人都悶聲悶氣的,夢馨躲在一旁輕輕地抽泣着。宿舍內的氣氛很沉悶。但四個人沒辦法,只好上床睡覺了,但誰也睡不着,迷迷糊糊到了凌晨1點多才睡着。 

  天雨魔王等着雲馨慢慢地醒來,此刻的雲馨已經失去了記憶。天雨魔王對她說:“怎麼了,我可愛的雲馨?”雲馨問:“你是誰,這是哪兒呀?”“你別怕,我是天雨魔王,是好人,這裡是魔窟,你是我的部下,就是因為你和四個分別叫:蝶馨、彩馨、夢馨和粉夢兒的人交戰,她們把你打傷了,她們是壞人,我拼了老命才把你救回來的,她們還搶走了你的力量,我好不容易才奪回來,現在還給你。”說完,天雨魔王就讓雲馨的力量回歸到了她體內,雲馨並不知情,還真以為自己是天雨魔王的部下呢!聽主人這麼好的對她,雲馨跪下來說:“謝大王,我以後一定會忠心的,也會小心那四個人的。”天雨魔王臉上露出了一絲不易察覺的奸笑。 

  那麼雲馨會怎麼幫天雨魔王呢?四個人能不能讓雲馨恢復記憶呢?天雨魔王又會怎樣對待雲馨呢? 

  請看下集 

  《可惡的天雨魔王》

您正在瀏覽: 仙子在人間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