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子在人間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在人間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第十六集 

  可憐的粉夢兒拖着四個人使勁往公園門口走,看到呆在門口的司機,她大叫起來:“還不快過來幫忙!”司機聽到了,趕快過來背着四個人來到了車上。車飛快的開走了。回到彩馨家裡,夢姨看到四個毫無知覺的姑娘,尤其是彩馨,她叫起來:“哎呀,怎麼搞的,要讓夫人知道了我會被罵的。”粉夢兒說:“她們四個不知道怎麼了,突然沒知覺了,你們先把她們拖到彩馨的房間來吧。”下人把四個人都拖到了彩馨的房間。 

  粉夢兒鎖上房門,將四個人放在床上,開始變身:“水晶冰心,賜予我力量,蘇醒魔法!”從粉夢兒手中的魔法棒里傳出一陣又一陣的光傳到四個人的體內,四個人慢慢睜開了眼睛。粉夢兒跑上前,問:“你們沒事吧?感覺怎麼樣?”雲馨掙扎着起來:“還好啦,我好難受啊。”“別起來了,躺下吧。”彩馨喘着氣說:“我們現在怎麼辦啊?你內心的力量被抽走了嗎?”“不幸中的萬幸啊,我的沒被抽走,不過你們這個樣子不能去上學了,在家裡好好休息幾天吧。你們的力量,我會想辦法奪回的。”粉夢兒擔憂的說,“不過還行啦,我可以上天去找你們的父皇,請他給我幾個幫手,好奪回你們的力量。”蝶馨說:“那,那就謝謝你了,咳咳。”“你們不要出去,也不要開門,不然被凡人看見我上天就完了。”粉夢兒叮囑她們,“水晶冰心,賜予我力量,元神出竅!”說完,粉夢兒肉身就獃獃的站在那兒了,實際粉夢兒的元神已經去找大帝了。“但願她能成功。”蝶馨默默地祈禱着。 

  話說粉夢兒的元神飛上天空去找大帝,大帝見到她來了,連忙跑上去:“哎呀,你可來了,她們的內心力量你能奪回來嗎?”“我儘力而為。”粉夢兒單膝跪下說。“好,我給你幾個幫手,你去奪回她們的力量。你還需要些什麼嗎?”“我不需要什麼了,大帝,我先告辭。”“好,祝你成功。”說完粉夢兒就帶着幫手走了。但粉夢兒沒有直接回到彩馨家,而是直接去了天雨魔王的魔窟,因為這是的粉夢兒只擁有元神,這樣雖然體力大減,但這是的她是隱身的,所以她決定冒險一試。 

  粉夢兒將其中一個人變成了自己的模樣,故意來到天雨魔王面前大叫:“你抓不到我,告訴你,我的體力大增,現在你也不是我的對手了,小屁蟲。”天雨魔王氣死了,他親自同那人展開了好幾個回合,趁這時,粉夢兒來到天雨魔王的房間找四個人的力量。這是天雨魔王感覺不太對勁,因為這個“粉夢兒”從不攻擊,也不正面交鋒,只是躲來躲去,天雨魔王似乎意識到了怎麼回事,大叫:“不好,中計了,快去看看她們的力量。”這是粉夢兒終於找到了一個瓶子,因為天雨魔王為了保險,將四個瓶子分開放了起來。粉夢兒聽到似乎有腳步聲,馬上說:“水晶冰心,賜予我力量,元神回歸。”說完后,粉夢兒就不見了。天雨魔王來到房間內,發現空無一人,而放彩馨力量的瓶子不見了,天雨魔王大叫說:“你們等着,我要你們好看!” 

  粉夢兒飛快的逃回了彩馨家,彩馨見獃獃不動的粉夢兒開始動了起來,高興地說:“你們快看,粉夢兒回來了。對了,粉夢兒你奪回我們的力量了嗎?”粉夢兒有些沮喪的說:“只奪回了彩馨的力量。”原本很高興的四個人也沮喪了起來,只有彩馨說:“也不錯啊,現在畢竟有兩個人了啊。”聽了這話,大家也高興了一點。粉夢兒說:“水晶冰心,賜予我力量,力量回歸!”說完瓶子里的水晶就慢慢的回到了彩馨的體內,彩馨有擁有力量了。 

  那麼其他三人又會怎麼奪回自己的力量呢? 

  請看下集 

  《不好,蝶馨被俘虜了!》

您正在瀏覽: 仙子在人間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