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子在人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在人間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十五集 

  三人得到天雨魔王頭髮之後,將它放在一個水晶瓶里,便徑直朝龍宮飛去。彩馨不知道自己不能下海,衝進去時差點兒嗆死,還是粉夢兒把彩馨拉上來。粉夢兒拿出兩粒蘋果籽一樣的東西,對兩個人說:“小心一點,把這個吃下去,這是仙桃籽,吃了可以增加200年的修行,而且仙桃不怕水,只有吃了這個,才能下水。我已經有300年的修行了,可以下水,你們快吃下。”“這能吃嗎?”彩馨拿着半信半疑地說。“能,絕對能。快點兒吃吧。”兩個人吃了,一起衝下了龍宮。仙桃籽果然有用,三個人在水裡感覺輕飄飄的,像魚兒一樣可以自由呼吸,真是快活極了。突然,粉夢兒指着一棟建築物說:“看,那就是龍宮。”彩馨定睛一看,好漂亮的龍宮,非常輝煌,彩馨羨慕地說:“真漂亮啊!我也好想住在龍宮裡。”夢馨點點頭應和道。“好啦,別耽誤時間啦,要知道蝶馨還在鬼門關徘徊呢!”粉夢兒提醒兩人說。三個人飛快地向龍宮走去。 

  門口的侍衛攔住她們:“你們是誰?膽敢擅闖龍宮?”粉夢兒說:“我是水晶公主,今天帶幾個朋友來見美人魚公主的。”侍衛一聽,連忙開門道:“小的有眼不識泰山,原來是水晶公主,請進請進。”粉夢兒不屑地看了他一眼,走了進去。粉夢兒來到美人魚公主的房間,敲了敲門說:“詩涵,我是水晶公主夢潔,快點兒開門。”一個侍女打開了門,探頭望了望,說:“原來是夢潔公主啊,快請進。”粉夢兒帶着兩人走進了美人魚公主的房間。這個房間特別漂亮,是藍色的世界,詩涵正在練習跳舞。她見有人進來,停了下來,看了看,發現時夢潔,高興地說:“你可來了,我好久沒見到你了,對了,她們是?”夢潔向詩涵介紹說:“這是天上的三公主彩馨,四公主夢馨,本來還有大公主雲馨,可是她叛變幫天雨魔王了,二公主蝶馨中了毒針現在躺在床上昏迷不醒呢!我就是為了二公主來找你的。”“哦?怎麼了?”詩涵疑惑地說。“蝶馨中了毒針,需要你的珍珠眼淚才能救活她,現在只剩下兩天時間了,過了三天,她就會死,我拜託你,給我珍珠眼淚吧。”粉夢兒帶着哭腔說。“可,我不能做主。”詩涵有些遲疑。“為什麼?”三個人都問。“因為珍珠眼淚是龍宮的珍寶,如果我擅自拿走珍珠眼淚,會給龍宮帶來滅頂之災的,唯一的辦法是……”“什麼?”聽到有辦法,三個人都睜大了眼睛。“就是要用你們當中一個人的眼睛來換。”“什麼?”三個人爭了起來:“我沒關係,少一隻眼睛沒關係,救蝶馨要緊。”“不,還是我的吧,反正我爸爸媽媽也被抓了,我少隻眼睛沒關係。”“不還是我的……”“我的。”“我的。” 

  詩涵這時候說:“別吵了,我只是考驗你們的,你們答對了我的謎語,我可以去珍珠眼淚給你們。”聽到這句話,三個人都停了下來。三個人跪下說:“謝謝你,詩涵,我代替蝶馨謝謝你了。”詩涵把三個人扶起來說:“沒關係,你們這個朋友我交定了,我詩涵有這樣的朋友真是太好了。快跟我來取珍珠眼淚吧。”詩涵帶着三個人來到一個很隱蔽的地方,取了珍珠眼淚給三個人:“祝你們能救活蝶馨,以後有什麼困難儘管開口,我一定幫你們。”“謝謝。”三個人鞠了個躬,轉身走出了龍宮。 

  那麼三個人會怎樣去取聖潔花的花蕊呢?她們會成功嗎? 

  請看下集 

  《神秘人幫忙》

您正在瀏覽: 仙子在人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