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子在人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在人間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十七集 

  三人(夢馨是被背着過去的,夢馨的法力還沒回歸)匆匆忙忙地向東海、西海、北海、南海四條海的最中間晉海飛去。站在晉海岸邊,彩馨她們看到洶湧的海浪拍打着海岸,吞噬着海岸,她們不斷地往後退。“這麼險惡,能下去嗎?”彩馨邊向後退邊說。“不用擔心,上次你們去東海時已經吃了仙桃籽,增加了200年的修行,下去吧,別擔心。”粉夢兒認真地說。“那……好吧。”彩馨遲疑了會兒說。“彩虹的顏色,力量賜予!”“水晶冰心,賜予我力量!”“變身!”說完就向海水衝去,轉眼間就消失在洶湧的海浪中。只留下不會變身的夢馨留在岸邊獃獃地祈禱着。 

  她們剛飛下去,一隻螃蟹就橫着走來,對她們說:“你們是要我們龍宮的定海神針吧?龍王說了,不見!”彩馨指着它說:“喂,你們什麼破龍王講不講理啊,一個什麼破定海神針給我們又怎麼了,真是的!”螃蟹無奈地說:“公主啊,這真的不行,因為定海神針是我們龍宮的鎮宮之寶,少了它,海里會有大風浪的,到時候龍宮都不復存在了。”粉夢兒攔住又要罵螃蟹的彩馨,和藹地對它說:“這是真的嗎?”螃蟹誠懇地點了點頭。“那,可要怎麼辦呢?”粉夢兒摸了摸頭,不知所措地說。彩馨想了會兒,在粉夢兒旁邊耳語了一番,粉夢兒疑惑地說:“這……不好吧?”“沒辦法了。”彩馨堅定地說。“好吧。”粉夢兒無奈地同意了。“3,2,1!”彩馨用魔法:“彩虹的顏色,力量賜予,定身!”螃蟹不能動了。“走!”粉夢兒沖了進去。彩馨不斷用魔法將來往阻擋的人定身,而粉夢兒則只管往前沖。 

  “聽說定海神針在龍王的卧室。”粉夢兒說完之後,便沖向了龍王的卧室。龍王絲毫沒有防備,打了個措手不及,定海神針很快就被奪走了。她對彩馨說了一聲,一下衝出了晉海。 

  回到宿舍(現在她們是惜時如金),還是夢馨第一個大叫起來:“呀,蝶馨呢?”其他三人轉頭來看,真的!蝶馨不見了。還是粉夢兒比較清醒:“走,肯定是藍靜兒乾的好事,我們找她去!”三個人往藍靜兒的宿舍里衝去。在宿舍門口,藍靜兒攔住了她們:“嗯哼?想找雲馨嗎?是在我這兒,不過得用你們手上的仙桃、定海神針和珍珠眼淚來換。”“為什麼?”彩馨大叫。“因為這些可以讓大王提高法力。”藍靜兒得意地說。 

  這……可要怎麼辦呢?真是可惡的藍靜兒。 

  請看下集 

  《蝶馨奇迹蘇醒》

您正在瀏覽: 仙子在人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