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子在人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在人間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第十四集 

  一個月已經過去了,一個月的學習時間也過去了,校長在廣播里宣布:“同學們注意了,一個月的學習時間過去了,每個人可以回家2天,2天之後重新來學校上學。”聽到廣播之後,初二(5)班鬧翻了,大家都跳了起來,因為可以有兩天不用上學了,所以大家都特別高興。 

  晚上,彩馨對四個人(包括粉夢兒)說:“喂喂喂,假期來我家玩吧?我媽媽出差去了,家裡空無一人,我們可以盡情的瘋哦…~”雲馨說:“好吧,不過我得跟媽媽說一聲呢!”蝶馨說:“嗯?好吧。”粉夢兒說:“我沒意見,反正我也無處可去。夢馨你呢?”“我,……好吧。”夢馨說。“嗚呼,太好了,我要在家裡開派對,這下我家裡可熱鬧了,嗚呼……”彩馨跳起來說。 

  短暫的假期到了,五個人打包了行李到了彩馨家。一到彩馨家,彩馨就吩咐下人:“夢姨給我去買些吃的,要多買點兒,再把家裡的卡拉OK開起來,我要和同學開心一下。”夢姨說:“好的,等一會兒。”四個人把行李一扔,就坐在了沙發上,一邊吃零食,一邊看電視,還一邊談變身的事,真是瀟洒。她們玩了一會兒之後,全部來到了彩馨的房間:這是一個天藍色的小房間,進去的人就像置身於海底世界一般。粉夢兒羨慕地摸着壁紙說:“你的房間好漂亮啊!對了,你們要看我使魔法嗎?”“真的可以嗎?”彩馨衝上去說。“當然,等着。”四個人退到了一邊,粉夢兒嘴裡念到:“水晶冰心,賜予我力量,把這裡變成真正的海底世界吧!”剎那間,壁紙上的魚開始遊動起來,五個人都身着美麗的美人魚服裝。彩馨羨慕地說:“你真厲害,我們的魔法不知道行不行呢!”“當然可以。只是你們的魔法還不能成熟哦…~” 

  在魔窟里,天雨魔王又想出了一個陰謀:他要去彩馨家搞一次徹底的大破壞,讓四個人領教他的厲害。 

  晚上,五個人擠在寬大的床上睡覺,天雨魔王偷偷的來到彩馨家,用魔法炮毀滅了彩馨家的廚房,五個人被巨大的響聲吵醒了,她們走到外面一看,原來又是天雨魔王來搗亂了,這次彩馨首當其衝,學習粉夢兒的樣子,嘴裡說:“彩虹的顏色,力量賜予!”果真彩馨飛上了天空,轉了幾個圈圈,又是天藍色的芭蕾裙,手拿天藍色的魔法棒。彩馨嘴裡說:“彩虹力量,賜我神力,攻擊魔法!”可是這對天雨魔王絲毫不管用。粉夢兒着急的說,你們四個人快合擊,只要嘴裡念自己的魔法咒語就能變身了。夢馨說:“我,我不行的。”雲馨着急的說:“來不及了,快念啊!”三個人同時說:“百花匯合,仙子降臨。”“蝴蝶力量,愛心之風。”“孩子的夢,純潔露珠!”三個人同時變身,雲馨是紫色的褲子,紫色的魔法棒;蝶馨是粉色的長裙,粉色的魔法棒;夢馨是潔白的公主裙,潔白的魔法棒。四個人同時念:“仙子的力量,攻擊魔法!”天雨魔王沒料到她們會合擊,憤憤的說:“我們撤。”轉眼間,他們就消失了。 

  四個人長吁了一口氣,獃獃地望着一堆廢墟。 

  四個人會有怎麼樣的經歷呢?又會有怎樣的坎坷呢? 

  請看下集 

  《天雨魔王的詭計》

您正在瀏覽: 仙子在人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