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子在人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在人間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十九集: 

  蘭雪兒不顧自己只請了5分鐘的假,匆匆來到彩馨她們的宿舍。走到宿舍門口時,聽到她們在談什麼退學,什麼天雨魔王,蘭雪兒“彭”地推開門,對她們說:“我知道你們不是凡人了,我請你們教我魔法吧!”彩馨她們對蘭雪兒的到來很吃驚。彩馨結結巴巴地對粉夢兒說:“這能行嗎?”粉夢兒也很吃驚,她想了想說:“這也不是不可以,但要先測測她有沒有仙緣。”“怎麼測?”蘭雪兒急忙問。粉夢兒托着下巴,裝出智者的樣子,思考片刻說:“蝶馨用魔法托起蘭雪兒,如果她不會掉下來,反而會吸收你的魔法,這就說明蘭雪兒有仙緣。”蘭雪兒急不可待地說:“快來吧。”蝶馨點點頭,說道:“蝴蝶齊飛,愛心之風!飛天!”這時蘭雪兒被託了起來,粉夢兒她們驚喜地發現蘭雪兒非但沒有掉下,反而源源不斷地將蝶馨的魔法吸收了進去。蝶馨放下蘭雪兒,粉夢兒拍着她的肩說:“嗯,非常不錯,你有仙緣,說不定可以學好魔法的。”蘭雪兒興奮地說:“真的嗎?太好了,我現在就想學魔法!”粉夢兒說:“可以是可以,不過由於彩馨她們在這所學院里太危險了,我打算和她們一起退學。你也和我們一起退學吧!學好了魔法,你可以到天上的魔法學院去學習。”蘭雪兒想了想說:“不行,我爸媽會擔心的。”粉夢兒說:“沒關係的,你可以把你爸媽接上天住,只要你能學好魔法就行!”蘭雪兒高興地跳起來說:“太好了太好了!” 

  彩馨她們不顧老師和同學們詫異的目光,退了學。而藍靜兒心想:“哼哼?想逃,別想跑!”藍靜兒想也不想就對老師說:“老師我也退學!”藍靜兒在彩馨她們憤憤地眼光中拖着書包走出了教室。彩馨她們儘管很生氣,但也沒辦法。彩馨她們帶蘭雪兒來到粉夢兒初來人間時建造的魔法別墅。魔法別墅真是太好了,裡面什麼都是全自動的,而且超級豪華!彩馨她們目瞪口呆。粉夢兒說:“蘭雪兒,你不是想學魔法嗎?快來吧。”蘭雪兒這才回過神來:“好,快說怎麼做!”粉夢兒說:“我還不知道你是什麼系的呢!要先測試一下。”蘭雪兒問:“什麼叫做系?”粉夢兒解釋道:“系就是例如彩馨是彩虹系的,她就得使用彩虹魔法。我是水晶系的,我得使用水晶魔法。”蘭雪兒若有所悟地說:“哦。”粉夢兒告訴蘭雪兒:“你先說‘魔法棒,變身’!看你能吸起哪種物質。”蘭雪兒照樣子說:“魔法棒,變身!”說完之後,蘭雪兒的魔法吸上了一個白雲似的東西。粉夢兒說:“看來你是白雲系的,你得使用白雲魔法。你要說‘柔軟白雲,聖潔力量,變身’就行了。”蘭雪兒高興地說:“柔軟白雲,聖潔力量,變身!”蘭雪兒穿上了一身白色長裙,白色長裙下面是白雲似的裙擺。蘭雪兒高興極了:“哦哦,我也可以變魔法了,哦哦!”彩馨她們看着蘭雪兒高興的樣子,傻傻地笑了。 

  蘭雪兒也加入了彩馨她們,這對彩馨她們來說是件好事,她們能救出雲馨打敗天雨魔王嗎? 

  請看下集 

  《夢馨力量回歸》

您正在瀏覽: 仙子在人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