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子在人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在人間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第十一集 

  又是無聊的一天,雲馨她們慢吞吞地來到教室里,圍在一團,談論她們昨天晚上的夢。“雲馨,你覺得蝶馨真的會變身嗎?我真的是彩虹仙子嗎?”虹馨托着下巴問。“有可能吧。”雲馨懶洋洋地說。她們的對話恰巧被旁邊的藍靜兒聽見了,藍靜兒心想:她們說什麼變身,什麼仙子,是怎麼回事?還有那天教室里的妖怪是怎麼回事?一切都太奇怪了,今天晚上我要去問問那個名叫自由的精靈和那個男子。而藍靜兒魂不守舍的樣子又被蝶馨看見了,蝶馨搖搖雲馨的手說:“你們看哪個藍靜兒,一直都是這樣傻獃獃的,是怎麼了?難道我們的對話被她聽見了嗎?”彩馨說:“我也覺得很奇怪,前幾天晚上我起來上廁所的時候,總是看見藍靜兒偷偷地到花園裡去了,不知道去幹什麼。”“啊?真的嗎?”雲馨問。“嗯,我也總聽到聲響呢!”蝶馨說。“喂喂喂,不如我們晚上跟蹤下她不?”又是彩馨的主意。“這樣不太好吧?”蝶馨擔憂地問。“可是那有什麼辦法呢?不讓我知道,我會憋死的。”“好吧,那我們就偷偷的跟蹤她。”“嗯。”上課鈴突然響了,三個人回到座位上。 

  晚上,四個人假裝睡得很熟,還故意翻來翻去。聽到隔壁傳來一陣走路聲,四個人趕緊爬起來,穿好衣服。四個人只見藍靜兒悄悄地走到花園裡去,四個人也跟到了花園。看到花園的花壇後面閃耀着一束綠光,彩馨差點叫出來,蝶馨及時捂住了她的嘴巴。她們繼續跟蹤過去,看見藍靜兒對一個蝙蝠臉人身的妖怪說了些什麼,那個妖怪就要抓着藍靜兒飛上天空。四個人趕緊追上去,抓住了一根繩子,跟着他們飛上了天空。四個人都昏了過去,醒來時,發現旁邊陰森森一片,藍靜兒、妖怪和一個男子看着她們。她們往後退了幾步。藍靜兒叫起來:“你們怎麼在這兒?”彩馨大着膽子說:“我還問你怎麼在這兒呢?”男子轉過頭問藍靜兒:“這就是你說的那四個人嗎?今天我就替你好好教訓一下她們。”藍靜兒猶豫的點點頭。只見男子用一股力量使雲馨飄了起來,而雲馨失去了知覺。男子猙獰地笑着說:“我今天就抽取出你內心的百花力量,讓你永遠不能變身,永遠回不到天上!”其他三個人恐怖的看着這一切,眼見雲馨就要有危險了,突然,蝶馨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控制了,蝶馨在空中轉了幾個圈,也變身了,蝶馨變身之後穿着一條粉色的長裙,頭髮被風吹着飄揚着,美得動人。一個精靈化身成了魔法棒,蝶馨嘴裡大叫着:“蝴蝶力量,愛心之風。”一陣蝴蝶風吹了過來,男子的魔法突然失效了,雲馨掉在了地上。男子、妖怪和藍靜兒都昏了過去。突然一個聲音響起:“快點逃吧!”蝶馨就獃獃地將三個人送回了花園,她們飛跑着回到了宿舍。 

  回到宿舍里,四個人都心有餘悸,而蝶馨也恢復了過來:“剛才我變身了嗎?”“嗯。”兩個人點點頭。“剛才那一幕太驚險了,雲馨差點就有危險了,不過,看來那個夢裡說的是真的了。”彩馨邊舒着氣邊說,“那我和夢馨會變身嗎?”我也好想變成蝶馨那麼漂亮。蝶馨拍了拍她的額頭:“做夢吧你。”四個人笑着又去睡覺了。 

  彩馨和夢馨會變身嗎?四個人同天雨魔王之間又有什麼較量呢? 

  請看下集 

  《彩馨變身》

您正在瀏覽: 仙子在人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