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子在人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在人間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十八集: 

  藍靜兒還在陰險地笑着,而彩馨她們除了憤憤不平和無可奈何,沒什麼可做。彩馨和夢馨粉夢兒在那商量着:“反正我們拿這些也是為了蝶馨嘛,少了蝶馨,有了這些有什麼用?去換去換。”“不不不,天雨魔王的魔力已經夠大了,如果有了這些魔力將更大啊,我們到時更難對付,而且蝶馨回來了我們也不知能不能再湊齊東西呢!”“可蝶馨畢竟也是為了幫助我們才受傷的嘛,我們棄她於不管不顧,好像有些不太仗義哦。”“這到底怎麼辦呢?”她們商量了許久,還是決定用東西換回蝶馨。彩馨拿着美人魚的珍珠眼淚、仙桃和定海神針(天雨魔王的頭髮就不用了,天雨魔王腦袋上到處都是),向前走了一步:“我們一手交錢一手交貨。”藍靜兒冷笑着說:“好。”彩馨拿着這三樣東西交給了藍靜兒,誰知藍靜兒並不放人。“遭了,我們怎麼能相信她的話呢?”彩馨拍着腦門說,“不管了,變身!”彩馨和粉夢兒馬上投入了戰鬥,藍靜兒也連忙變身,同兩人戰鬥了起來。因為藍靜兒前幾日吃了天雨魔王“大補丸”,功力大增,彩馨和粉夢兒根本不是她的對手。眼看她們就要敗下陣來了,藍靜兒一步步逼近,情況越加危急。這時奇迹出現了,一道藍光閃過,珍珠眼淚、仙桃慢慢朝蝶馨的體內飛去,蝶馨慢慢蘇醒。她叫着:“蝴蝶齊飛,愛心之風!”因為有珍珠眼淚和仙桃相助,蝶馨很快打敗了藍靜兒,被打得落花流水的藍靜兒急忙拿着定海神針落荒而逃。 

  蝶馨和夢馨跑前去問彩馨和粉夢兒:“你們沒事吧?”“沒事沒事。”兩個人掙扎着從地上站起來,反問蝶馨:“你感覺怎麼樣?”蝶馨轉了幾圈說:“那還用說?我覺得渾身都充滿了力量呢!”彩馨轉身問粉夢兒:“你不是說還差聖潔花的花蕊和瓊池的玉水嗎,可蝶馨怎麼蘇醒了呢?”粉夢兒也不知道為什麼,她說:“不管她了,只要蝶馨能從鬼門關前回來就好了。”她們幾個人大笑起來。可一會兒蝶馨唉聲嘆氣地說:“怎麼辦?雲馨還在天雨魔王那裡,夢馨的力量還沒回歸,而且最重要的是你們……好像沒跟歐陽老師請假吧?”“真的!”彩馨、粉夢兒和夢馨大叫起來,“完了他們要擔心死了,我們該怎麼跟他們說呢?”“你們啊……唉……”蝶馨裝出無可救藥的樣子,結果遭到了其他三人的痛扁。她們叫着向宿舍跑去了。 

  而在一旁,她們用魔法的事情被回宿舍拿筆記的蘭雪兒知道了,她會說出去嗎?而雲馨和夢馨到底會怎麼樣呢? 

請看下集 

《有天賦的蘭雪兒》

您正在瀏覽: 仙子在人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