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子在人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在人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十集 

  紫菱與五個人的交談中得知,自己的爸爸做了很多壞事,她無奈地說:“沒辦法,我爸爸練壞魔法走火入魔了,不能再變回來了,這次我背着他偷偷地救了蝶馨,希望他不要打我。”“什麼?他還會打你?”彩馨不敢相信地說。“嗯,而且打得很用力呢!”紫菱邊說邊撩起袖子給五個人看,只見上面青色的痕迹交錯着。“你爸爸打你這麼慘呢!”彩馨不敢相信。“沒事的,因為他畢竟是我爸爸嘛,好了時候不早了,我要回去了,希望他不知道。”紫菱說。“你有時間來玩哦~”“好的。”說完紫菱就說:“紫菱紫菱,飛翔魔法!”說完紫菱就飛上了天空,轉眼就不見了。 

  紫菱在魔窟門前看了看自己的身上沒有什麼異樣,就壯了壯膽,走進了魔窟。紫菱看見天雨魔王正悠閑地坐在椅子上,天雨魔王說:“你去哪兒啦?我親愛的女兒?”那猙獰的面孔真讓人膽顫。紫菱定了定神:“沒去哪兒,就去外面玩了玩。”“你少騙我!”天雨魔王突然凶起來,“給我跪下!”紫菱順從地跪下了。“老實跟我說,你是不是救了蝶馨?”“沒有。”紫菱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大聲說了出來。天雨魔王走到紫菱面前,用一根鞭子狠狠地抽在紫菱身上,紫菱咬了咬嘴唇,沒說話。“來人啊,把她給我關到房間去,不準給她送飯,直到她招了為止。”“是。” 

  五個人在家裡等了紫菱好久,沒見她回來,就知道紫菱被天雨魔王折磨了。彩馨擔憂地說:“紫菱是為了救蝶馨才被她父親罵的,我們可要救她啊!”“對啊對啊,”雲馨看了看躺在床上奄奄一息的蝶馨,嘆了口氣說,“我們不救她可就太不道德了。再說順便說不定可以將蝶馨和夢馨的力量奪回呢!唉……”“可是我們要怎麼做呢?”粉夢兒問了個關鍵的問題。“就是就是,可是就只不知道怎麼做才行。”五個人都不知所措。 

  在魔窟的紫菱每天不但要受着飢餓的折磨,還要遭受毒打,可是紫菱卻一個人默默地承擔了這一切,因為她深知自己父親做的壞事太多了,她願意為父親承受這一切,她多麼希望自己的父親能覺醒啊!可是這一切都只能算是妄想。 

  紫菱能得救嗎?五個人會怎麼做呢? 

  請看下集 

  《蝶馨恢復》

您正在瀏覽: 仙子在人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