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子在人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在人間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第七集 

  雲馨剛一坐在曉雯旁邊,就微笑着伸出手說:“你好,我叫雲馨,請多多關照。”曉雯愣了一下,馬上微笑着說:“我叫曉雯,以後你有不懂的地方儘管問我。”“好的。對了,這個歐陽老師是哪個科目的?”“哦,她是數學老師,好了,要上課了。”“哦。”這節課是數學課,所有的同學都在很認真的聽着,歐陽老師講的很好,雲馨都聽入迷了。下課了,雲馨急忙跑到蝶馨的座位上說:“聽說你跟我一樣也是個神童,我們可真有緣呢!”蝶馨笑着說:“對啊,我們可真有緣呢!”“不只是你們,我們也真有緣呢!”突然背後響起了兩個人的說話聲,把蝶馨嚇了一跳,轉過頭一看,原來是彩馨和夢馨。四個人高興地交談起來,身旁聚攏了一大群人,有男生,也有女生。 

  一旁,站着藍靜兒,她生着悶氣想:哼,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漂亮了點嗎?用得着這樣迷她們嗎?連藍月兒也去了,回宿舍一定要好好說說她。原來,在雲馨、蝶馨、彩馨和夢馨沒來之前,藍靜兒一直是他們班的班花,下課了經常有一大批男生跟在後面屁顛屁顛的,在他們班男生看來,藍靜兒又漂亮成績又好,成了眾多男生喜歡的對象,可現在,一切都變了,藍靜兒被人冷落到一邊,而她們四個呢?搶盡了風頭。 

  晚上,歐陽老師在晚自習時宣布雲馨、蝶馨、彩馨和夢馨住同一個宿舍,四個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覺得太有緣了。晚自習結束了,四個人一起走回宿舍,一邊走,一邊談學校里的事。雲馨說:“你們注意到了嗎?下課的時候,所有人都在我們這裡,旁邊那個藍靜兒好像很生氣呢!”“對呀對呀,我看她也不好惹,是個厲害角色,我們盡量少出點風頭吧!“嗯,我也贊同。” 

  宿舍里,四個人自我介紹了一番,她們很快就認識了。她們在宿舍里大聲談笑,而值夜老師也不敢說什麼,因為她們都來自大戶人家,她惹不起,所以還是由她們去了。一直到了很晚很晚,四個人才睡覺,值夜老師長吁了一口氣。 

  在藍靜兒的宿舍里:“你怎麼搞的?胳膊肘往哪拐啊?我是不是你姐姐啊?去看外人,啊?你啊你,是不是沒打你你心裡不高興啊?”原來,藍靜兒一直是家中的老大,爸爸媽媽處處讓着她,她可以想打妹妹就打妹妹,爸爸媽媽從來不說什麼,所以就出現了這一幕:藍月兒跪在地上抽泣着,藍靜兒手裡拿着一根鞭子,狠狠地打在藍月兒身上。 

  天雨魔王看到了藍靜兒的所作所為,大笑起來:“哈哈,原來人的世界里也有這麼狠的人,選她替我辦事真是太好了。蝙蝠隊長,你馬上用替身告訴藍靜兒,讓她替我做事。”“是。” 

  藍靜兒會幫天雨魔王嗎?四個公主又會遇到怎麼樣的坎坷呢? 

  請看下集: 

  《可惡的藍靜兒》

您正在瀏覽: 仙子在人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