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子在人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在人間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十四集

  來到魔窟后,彩馨再一次向三個人重複了計劃,並囑咐她們說:“我們要先假裝投降,一定要求當奴隸。然後我們趁天雨魔王睡著了之後,取下頭髮,知道了嗎?而且這次只許成功,不許失敗,不然的話我們說不定也會變成雲馨那樣呢!”三個人點點頭,信心滿滿地走進了魔窟。天雨魔王見是彩馨、夢馨和粉夢兒,有些吃驚,但還是裝着兇相說:“你們是來送死的嗎?”雲馨和心悅也疑惑地看着三個人。彩馨首先跪下帶着哭腔說:“大王,蝶馨死了,她死了,我們也不想活了,求大王收我們做奴隸吧。”其他兩人也應聲跪下來搭腔說:“是啊是啊,蝶馨我們最喜歡她了,可是她死了,我們只求大王收我們做奴隸。”天雨魔王有些許歡喜,但還是兇巴巴地說:“好好,你們能棄暗投明,也算是你們有點兒見識,你們就做個奴隸吧。”雲馨走上來說:“大王,我覺得此事有些蹊蹺,請大王三思而行。”這時三個人心都懸到了嗓子眼兒。不過天雨魔王說:“我想她們也不會有什麼陰謀,這樣我們統一天下也就方便多了。”雲馨只好悻悻地走了下去。 

  也許是因為三個人給天雨魔王帶來了太多的麻煩,於是天雨魔王開始報復她們:“你,這茶這麼淡,還敢拿來給我喝,重泡。”說完還將滾燙的熱茶倒在了粉夢兒手上,粉夢兒真想揍他一拳,但為了蝶馨,粉夢兒忍了下來。“你,把魔窟給我清洗十遍,沒清洗好不許吃飯。”夢馨帶着哭腔走了下去。“你,去把那堆衣服洗了,我要看不出一點污漬,否則你就要挨打。”彩馨抱着整整四大盆的衣服走了下去。好不容易通過了天雨魔王的檢驗,天雨魔王要睡覺了,三個人相互對視了一下,認為機會來了。於是她們趁天雨魔王睡着后,說是給天雨魔王扇扇子,偷偷拔了一根頭髮,天雨魔王痛醒了過來,三個人跪下說:“奴隸不好,讓大王睡不好覺了,請大王安心睡覺,不要怪罪奴隸。”天雨魔王也不好說什麼,又躺下去睡了。三人見得手了,便準備逃跑,恰巧被雲馨看見了,彩馨躲到後面把雲馨敲昏了,這才躲過一劫。 

  艾利米斯學院里的藍靜兒覺得事有蹊蹺:雲馨怎麼會摔傷了,我以前看到她還好好的呢!而且那四個人已經有半天沒來上課了,這是怎麼回事?我還是去魔窟看看吧。藍靜兒說:“請賜予我偉大的天雨魔王的力量吧!變身!”說完藍靜兒手拿黑魔法棒,身穿黑芭蕾裙,急忙向魔窟趕去。魔窟里,藍靜兒看見天雨魔王憤憤地說:“氣死我了,氣死我了,居然又被她們騙了,你們幾個豬腦袋,真是太沒用了,吃白飯的你?啊?氣死我了!”雲馨和心悅頭低低的跪在地上,藍靜兒悄悄地問心悅,這才知道了緣由,她也感到十分生氣。 

  那麼初次就旗開得勝的三人又會怎樣拿到美人魚的珍珠眼淚呢? 

  請看下集 

  《和美人魚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仙子在人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