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子在人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在人間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十二集 

  在雲馨等四人的幫助下,蝶馨慢慢恢復了體力,能開始變身了。彩馨跳了一跳,高興地說:“嗚呼,蝶馨恢復了,太好了!”蝶馨這時問彩馨:“你還沒告訴我是誰救了我呢!”彩馨這才想起來:“對,我告訴你哦,她就是天雨魔王的女兒……”“什麼?”話還沒說完,蝶馨就大叫起來(雖然這很有損她的淑女形象),“怎麼可能!”“喂喂喂,別著急,聽我說完好不?”彩馨對蝶馨說,“是天雨魔王的女兒紫菱,她知道自己的爸爸做了很多壞事,但又無能為力,只好把你救了出來,現在她還在被天雨魔王折磨着呢!”“真的嗎?”蝶馨以為自己聽錯了。“對。”雲馨她們都非常認真地點了點頭。“紫菱,太感謝你了,我們會早日打敗你的爸爸的。”蝶馨喃喃自語起來。 

  晚上,五個人睡着之後,又做了一個夢:夢裡五人在一起,還是那個精靈,他向五個人鞠了一躬說:“公主們好,我們又見面了,這次我要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五個人這次沒有驚訝,還是雲馨對他說:“什麼好消息?”精靈不緊不慢地說:“天雨魔王每年都有一次最虛弱的時刻,這個時刻他會渾身無力,壞魔法也不能用,但僅有5分鐘時間,如果你們能抓住這個機會,可以使天雨魔王功力大減,他就需要一個月的時間來恢復,再抓住這一個月的時間,你們說不定就可以消滅他。但是如果你們沒抓住這5分鐘時間,那麼你們對付他的力量會被他全部吸收,到時他會功力大增,被他的功力擊中,馬上就會變成他的忠實部下。”“這是真的嗎?”彩馨凡事都愛問個為什麼。“絕對是真的,我怎麼會害公主們呢?”“是什麼時候呢?”彩馨又問了。“這我就不清楚了,但我現在給你們一個蓮花燈,如果它的花蕊爆出,就說明那個時刻快來了。”雲馨接過蓮花燈,說了聲:“謝謝你,我們走了。”說完之後,五個人都醒來了,醒來之後的雲馨手上果真拿着那盞蓮花燈。 

  五個人回到艾利米斯學院之後,照常上課,照常和同學們聊天,但心裡多了很多心事。有天彩馨上課忘了拿尺子,回到宿舍里時,發現那盞蓮花燈的花蕊爆出來了,彩馨大驚,匆匆忙忙和四個人說了這件事,五個人連假都沒請,就匆匆忙忙地趕回了宿舍。回到宿舍后,她們果真看到蓮花燈的花蕊爆出了,五個人開始變身,變完身後,她們匆匆忙忙地往魔窟趕。 

  這時,她們發現魔窟門口多了很多守衛,彩馨首當其衝:“彩虹的顏色,力量賜予,衝擊魔法!”說完那些守衛都飛上了天。五個人沖了進去,發現天雨魔王躺在床上奄奄一息,旁邊心悅和紫菱都在。四個人合擊,躺在床上的天雨魔王受到重創,吐了一口血出來,本來四個人要乘勝追擊的,但紫菱跪下來拖着彩馨的腿說:“我求求你們,不要再傷害我父親了,他現在功力已經大減了。求你們看在我的份上,放了他吧。”彩馨對其他四人看了看,四個人點點頭,彩馨說:“好吧,下次我們再來消滅他,我們走!”說完五個人都不見了。 

  五個人會乘勝追擊打敗天雨魔王嗎?天雨魔王就這樣被消滅了嗎? 

  請看下集 

  《雲馨叛變》

您正在瀏覽: 仙子在人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