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子在人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子在人間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第十八集 

  在天雨魔王的魔窟里,蝶馨被囚禁在一個鐵籠子里,蝶馨慢慢睜開了眼睛,發現周圍空無一人,而且關住自己的只有一個小小的鐵籠子,她心裡有些奇怪,但又有些高興:只有這麼一個破鐵籠子,我可以開始運功,將鐵籠子撐破,逃出這裡。蝶馨嘴裡輕輕地念叨着:“蝴蝶力量,愛心之風!”說完之後她並沒有變身,反而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反彈了回來,蝶馨胸這裡受到了重重的一擊。蝶馨吐了一口血。天雨魔王不知從哪裡冒了出來,他猙獰地笑着說:“在這裡面,你別想給我變身,只要你一變身,你的力量就會被反彈回來,力量越大,受到的反擊也越大,”說完,他轉身對蝙蝠怪說,“你把她給我抓出來。”“是。”蝙蝠怪嘴裡不知道念了什麼,籠子門就打開了,蝙蝠怪用力地把蝶馨抓了出來,蝶馨被抓得好痛。蝶馨痛昏了過去。醒來之後,發現自己的手腳被捆住了,她渾身動彈不得,旁邊她們班的心悅和天雨魔王猙獰地看着她:“原來你也是和他們一夥的,呸。”心悅走前去踢了她一腳,說:“你少給我得意,現在你在我們手裡呢!”天雨魔王在一旁運功,捆着蝶馨的鐵鏈傳來一股電,蝶馨被電昏過去了。 

  在彩馨家裡,雲馨和粉夢兒她們坐立不安,都不知道如何是好,雲馨擔憂地說:“怎麼辦呢?現在只有三個人的力量,夢馨還只是凡人一個呢!唉……”夢馨快要哭出來了一般:“對…對不起,我…拖累大家了。”“別這麼說,”彩馨拍拍她的肩,“這不怨你,只能怪可惡的天雨魔王。”粉夢兒在一旁走來走去,想了想說:“現在我們的當務之急是要救蝶馨出來,她一個人天雨魔王不知道會怎樣折磨她呢!”彩馨回了一句說:“這不用你說,我也知道,關鍵是你有什麼辦法嗎?”“一無所獲啊……”粉夢兒嘆了口氣。 

  魔窟里,天雨魔王他們正在折磨蝶馨,可憐的蝶馨已經被他們折磨得奄奄一息了。這時心悅突然跪下說:“魔王大人,我有個良策,不知可否獻上?”天雨魔王轉過頭來說:“哦?是什麼良策?快說快說。”心悅悄悄來到天雨魔王的耳邊耳語了一番:“我們可以帶着蝶馨到天上去,用蝶馨換大帝的寶座……”天雨魔王想了想說:“這能行嗎?就一個小小的蝶馨,能換來他的寶座嗎?”“絕對行,因為我聽說大帝非常愛他的孩子,哪怕要整個天庭都行。”“嗯,不錯不錯,我要獎賞你。”天雨魔王笑着說。心悅往後退了幾步說:“不用不用,能為大人獻策是我的榮幸。”“不不不,我還是要獎賞你,我要獎賞你……” 

  天雨魔王會像對待藍靜兒那樣對待心悅嗎?可憐的蝶馨會被她們四個人救出來嗎? 

  請看下集 

  《神秘人出現》

您正在瀏覽: 仙子在人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子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