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考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考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考考考 標籤:考考考作文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論起這個“考”字,同學們可謂是聞風喪膽啊…… 

這不,考試又要開始了。 

上課鈴剛響,大家前腳還沒踏進門,後腳老師跟就來了。同學們的心無不為之一震,因為老師手上拿着白花花的東西。而那個東西就是——卷子! 

看來,老師又得使用她的法寶啦!果不其然,老師一聲令喝,卷子立馬以迅速不及掩耳之速傳了下去,發出“嘩啦嘩啦”的響聲,那聲音如同一根根針,扎進了同學們的心。 

卷子終於拿到手了。 

我輕輕地從文具盒中取出一支筆,用顫抖的手寫上名字,便開始答題。 

教室里靜得出奇,連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能發出輕脆的響聲。 

我巍巍顫顫地做第一題,忐忑不安地寫第二題,平平靜靜地答第三題,再到後面,行雲流?臁??俸伲?飧?久皇裁茨訓穆錚∥宜既縟?浚?灰換峋屯瓿閃聳躍懟 

再瞧瞧別的同學,有的在奮筆疾書,有的還在抓頭搔耳,有的望着天花板出了神…… 

我呢?早已經檢查完,正在悠閑自得地看書呢! 

時間很快就到了,一些同學還沒檢查完畢,也得乖乖交卷。我信 

心十足地走上台前,把卷子交給老師。

本以為這樣就可以完了,沒想到。下午,卷子就“紅叉出爐”了。 

老師個個發了卷子,即使早那些搗蛋鬼,也閉住了嘴巴,靜靜地聽着。 

看着一個個同學拿走了好成績,我緊張極了。就在這樣的大冷天,心中還捏出了“晶瑩的汗”。 

“(人名,在此用匿名)—” 

到我了。我的心裡像懷了兔子似的,怦怦直跳。 

“99分”。 

這聲音像一道閃電,劃破了烏雲密布的天空,珠子串似的大雨,把我澆了個透濕。 

不會吧,我明明仔細檢查了的!我小心翼翼、半信半疑地拿回卷子,驚訝不已,竟忘記了寫小數點! 

此時,後悔已晚矣! 

我用小刀在桌上刻了個大大的“點”字,讓我永遠記住這個粗心大意的過錯!

您正在瀏覽: 考考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考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