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屋幽貓(中)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屋幽貓(中)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古屋幽貓(中) 標籤:古屋作文

(一)房子的怪異

  我們掃好前廳,就和爸爸一起到樓上去看看,我不想去,便一個人在樓下待着。前廳沒發現什麼,只是一個廳和一間小屋。過了許久,他們仍沒有下來,我開始感到無聊。於是,我便在大廳里走走。到了牆角,突然發現了一扇門,一麵粉飾、隱藏得很好的門。只在門邊露出一點縫隙,難怪他們打掃是沒有發現。 

  門沒有把手,我有些害怕,我在猜想裡面有什麼。最後,我鼓起勇氣推開門,出乎意料的——屋子裡黑洞洞的,什麼也沒有。我走進去,沉重的腳步在空蕩蕩的房間了迴響。突然,門“啪”的一聲關上了,屋子裡立刻陷入一片黑暗,我嚇了一跳,立刻大叫起來:“放我出去!放我出去!”強烈的感覺告訴我要趕快離開這裡。可是門沒有把手,在裡面又推不開,我用力摳門縫,把手給弄破了,火辣辣的疼。我顧不得了,我瘋了,在那一刻,我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出去! 

  這時,我不顧一切的喊聲終於吸引來了一陣“咚咚”的腳步聲。爸爸一腳踹開門,我被踢到地上,但是,我立刻站起,撲進爸爸懷裡,一時間淚如泉湧,妹妹在一旁不知所措。那天,我真的嚇壞了,也是從那天起,我的生活開始不正常了。 

  (2)學校見聞 

  過了一個驚心動魄的上午,我感到十分疲憊,似乎整個人都虛脫了,淚痕還殘留在臉上,我驚魂未定地在沙發上躺着,一點兒也不想動,此刻,我多麼需要媽媽能來陪伴我、安慰我呀!雖然這些事別人也能做到,但那種感覺,那種飽含母愛的溫馨的感覺,卻又是誰不能給予餓。可是,媽媽,你在哪兒呀! 

  中午,我草草扒了幾口飯,想休息一會兒,但爸爸又要帶我去參觀一下我的新學校。寒假已經結束了,我不可能回到那所教學設備齊全的學校上課了,我只好去別擇一所學校——不管我願意不願意。 

  整個一下午,我們都在找學校。說是讓我選,但爸爸並不徵求我的意見,而是自作主張地替我選了一所離新家很近,在我看來並不怎麼樣的學校。 

  爸爸跟校長嘰哩呱啦地談着,我便遊盪在校園內。天啊!沒有圖書館,沒有電腦室,連僅有的花壇也是死氣沉沉地栽着幾朵快要死的花。教室十分簡陋,有的桌椅甚至是缺胳膊少腿的。 

  我的眼睛在花壇間遊盪着,一雙手突然抓住了我的後背,我回頭一看,是一個陌生的女孩。她跟我打了個招呼,我們便聊了起來。她叫趙雅,今年和我一樣大。我們談得很投機。很自然的,她問我家住在哪兒,我有些羞愧地告訴她地址。 

  她驚訝地看了我一眼,說:“你膽子真大!”我向她投了一個不解的眼神,她便繼續說道:“你不知道嗎?這是一個古老的傳說了。從前有一個女巫,很壞很壞的那種,她企圖征服全宇宙,很多巫婆都這麼想,但只有她真正做了,而且做得很好。但當她就要成功的時候,被老仙女發現並把她封印在一個貓的身體里。從此至今,她就住在你們現在住的那個屋子了。有不信謠言的住進去,有孩子的家庭,最多一個星期,孩子就不見了,所以,最近都沒有人敢住進去。你……” 

  “糟了!”我大叫一聲,衝到爸爸面前,拉起他的手,徑直向那座老房子跑去,希望還不是太晚。但到了半路,爸爸突然大喝一聲,並把我給拽住了,生氣地大吼:“文文!你在做什麼!你理智點!出了什麼事!” 

  “沒時間了。”我想,“妹妹一個人在家,她有危險!” 

  顧不了那麼多了,我甩開爸爸的手,儘快跑回家。“到了。”我站在門口想,“結束吧!結束這一切吧!”我用力踹開門,果然,一隻巨大的黑貓把妹妹按在地上,見我闖進來,突然往後退了幾步,放開妹妹,猛的向我撲來,我連忙縱身向左一跳,它撲了個空。正想再次攻擊,爸爸遠遠地跑過來了,那貓瞪着血紅的眼睛向我恐嚇似的齜齜牙,然後隱入樹林,不見了。爸爸氣喘吁地跑了過來,看到滿頭大汗的我和坐在地上似乎傻了的妹妹,還有滿地狼籍的東西,他也愣住了。 

  我和爸爸一起把妹妹抱到樓上已經收拾好的床上,她立刻就睡過去了,還在夢中不停的發抖,嘴裡念叨着什麼。我們在床邊守這她,怕在有什麼意外了。待她醒來時,已經是黃昏了。爸爸連忙問她怎麼回事。她似乎想起來了什麼,又似乎什麼也想不起來了,大聲尖叫着:“貓!貓!那隻貓……它在變大……它要抓住我!它要殺了我!” 

  我明白她嚇壞了,示意爸爸不要在問了,我們輕輕退出了房間。 

  (呵呵!!

  記得留言呀!!!!!!

  多給點指教呀!!!謝謝了!!!!!呵呵!!敬請關注下一篇哦!!!~~)

您正在瀏覽: 古屋幽貓(中)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屋幽貓(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