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屋幽貓(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屋幽貓(下)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古屋幽貓(下) 標籤:古屋作文

(五) 異象 

  晚上吃飯,爸爸要去買菜,又不放心我們,便給了我們手機,讓我們一有不對的地方就打110,告訴他們地址,他們會幫助我們。但出門時,他還是不放心地回頭但了我們一眼。 

  我和妹妹坐在大廳里,把所有的燈打開。房子里好安靜,時鐘在嘀嘀嗒嗒地走着,我一隻手緊緊抓住妹妹的手,一隻手緊握着手機。 

  災難還是不可避免地發生了。 

  我的腦子裡突然聽到一個聲音:“去吧!去吧!到大廳里那個小黑屋去,帶上你的妹妹,去吧!”我木然地站起,向小屋走去,手上還牽着幼小的妹妹。我的腦子還是清醒的着,可手腳已不聽使喚。妹妹怯怯地問:“姐,怎麼了?”我不說話。她搖了搖我的手,試探地叫了聲:“姐姐。”我還是不說話,直向那兒走去。一步一步,近了,又近了,我無法控制我自己了,我的腦子在一點點模糊。這時,一陣劇烈的疼痛傳遍了全身,我大叫起來,意識開始恢復。我一看,原來是妹妹在我手上咬了一口,她這一咬讓我恢復了神智。我連忙拉住妹妹回到桌邊。 

  我全身顫慄,不敢想象,要是妹妹不咬我一口的話……我往窗外一看,一道紅光閃過,又消失不見了,是那隻貓嗎? 

  (六)一切的一切,結束吧 

  終於,爸爸回來了,全家都舒了一口氣。 

  聽了我的敘述,爸爸沉思了一會兒,說:“今晚我們上賓館住。明天我們搬走。” 

  我靜靜聽完爸爸的決定,不禁吁了一口氣:“一切的一切,結束吧!” 

  拿了一點錢,我們飯也沒吃就走,我們害怕這兒。 

  關上這個老屋的門,我們只要穿過這片樹林和一段公路,就安全。我們靜靜地走着,每一點響動都讓我心驚肉跳。 

  這時候,我聽到身後有響動,回頭一看,周圍的樹枝正向我們延伸過來,我大叫了一聲:“快跑!”三個人立刻狂奔起來,可究竟還是沒有逃掉,樹枝層層把我們捆住,我一點勁兒也使不上,可我還是不停地掙扎着。 

  這時,那隻貓冷笑着從樹林里跳了出來,慢慢在變大,逐漸變成了一個閃爍不定的人影。她尖銳地冷笑着:“再吃兩個,就可以恢復真身了!哈哈哈哈!” 

  我看到她那雙猩紅的眼睛和一對尖牙,我大叫起來:“不!不!不——”但不論我怎麼掙扎,都掙不斷。 

  她在向我走來,一步一步,我感到血在變冷,力氣在消失…… 

  突然,白光一閃,戲劇性的場面發生了:一隻白貓把她按在地上,並用力抓着她身上的每一塊可以抓到的肌膚。 

  白貓逐漸變成一個熟悉的背影,還有那溫馨的芬香和愛的氣息。“媽媽!”我驚叫着,原來媽媽一直沒有離開我。我不禁熱血沸騰卻又無能為力為力。 

  這時,媽媽用力抱住那個老妖婆,一陣藍色的火在她們兩個身上燃燒。“我和你同歸於盡!”媽媽歇斯文里地叫着,“文文,好好活着,媽媽永遠愛你——” 

  我噙着淚水,望着火一點點燒完,一群藍色的螢火蟲似的的東西圍着我轉了一圈,又變成了媽媽的臉,天上迴響着媽媽的聲音:“永別了!”然後,它們便散了,我的心突然成熟。 

  一個周末的午後,陽光懶懶地灑在地上,我在陽光下寫作業,這個新家既溫暖有舒適,真是個好地方。 

  我正想着,一隻黑貓躍入了我的視線,閃着紅光的眼睛望着我。我驚呆了:“不會的,不會的,它已經死了,死了!” 

  貓微微一笑,躍入花叢中,不見了。

  (呵呵呵!!!

  記得留言呀!!!

  呵呵!!!  )

您正在瀏覽: 古屋幽貓(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屋幽貓(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