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喜鵲”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喜鵲”同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五年級的同桌叫趙啟岳,是我們班當時的體育委員。他長着一張正宗國字臉,一對小眼睛,鷹鉤鼻,能說會道的嘴。他體型微胖,在學校時大多穿着一身校服,而且經常將半截袖裝在長褲里,總是把褲腰提的很高,褲腿很短,樣子很是滑稽。

  他的嘴特別能說,能夠冒出源源不斷的話來,可他自己不覺得煩,仍然津津有味地說著。他總共是愛給同學們講上一些故事以及大道理,有的同學便會覺得他自以為是。在班裡,他唾沫橫飛,使得同學們個個都對他避之不及,敬而遠之。所以我說,他的嘴就像是滔滔江水般源源不斷。人送外號“趙喜鵲”。

  有一次,他對同學們說玩電腦的危害:“同學們,我可告訴你們啊!不能夠總是玩電腦,會傷到眼睛,而且有的不良網站還有害身心健康,使你誤入歧途,最終走上犯罪的道路……看電腦一小時候要站起來活動活動,眺望遠方,知道了嗎?……以後戴眼鏡可別怪我沒有提醒過你們吶……”此話一出,我們大吃一驚。不過,大吃一驚不是因為他說的這些危害,而是“喜鵲”竟然能夠在短短的幾分鐘內一口氣說出這麼多的話來,真是佩服佩服啊!可是,有的同學的反應很大:“你以為你是誰啊,憑什麼來教育我們,真把自己當老師啊,切!”說完,他們都頭也不回的轉身而去。留下他一個人坐在那裡唉聲嘆氣。但是,他雖然被大家罵了,卻依舊不改他樂於助人的一貫風格。就在同學們罵完他不久,他不但不記仇,而且還去幫助他們值日,大家都很敬佩他。

  一節數學課上,老師叫他起來回答問題。這時候,同學們發現了一個秘密:由於緊張,他回答問題時都會擺弄手指,與此同時再發射他的“唾沫炮彈”,連老師都受不了他。自此以後,但凡他回答問題,全班的目光都會“唰”的一下盯在他的手上,並無一例外的模仿起來。

  這就是我的“喜鵲”級同桌——一個能說會道,樂於助人,卻又能給大家帶來歡樂的人。

  河北張家口懷來縣沙城實驗小學六三班六年級:閻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喜鵲”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喜鵲”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