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厲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厲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我可厲害呢? 

  我今年滿12歲,個子高高的,瘦瘦的,非常好動,好玩。但是我最爭強好勝。 

  那是有一次。我看見步行街有一個小孩子,個頭比我小,但是耍弄滑板的技巧可比我高一倍我看見了眼睛變成了紅色。我那起滑板開始練習。我那時候才能剛剛穩當的滑。那兒我見他能夠跳起來再站穩在滑板上,他還可以把滑板翹起來又放下繼續滑動我好羨慕他呀! 

  我馬上躲到旁邊向他學,我剛一跳,覺得就要摔倒了。果然滑板飛了我摔倒在地面我馬上爬起拍拍灰,看了看四方有沒有人。四方還好沒人,我又繼續滑了起來。 

  我又滑得人都走了,我又開始學另外一招,把滑板翹起來,我剛一翹。滑板從我的頭部飛過,我的肩膀被摔得陣陣發痛。我很想再繼續,但頑皮的腿已不在聽從我的使喚。這時來了一個大哥哥,看我摔在地上滑板翻着明白了一切。嘲笑着說“:還有不會玩弄滑板的人,不會就別玩嗎?”他馬上從身後拿出一個滑板來沖了出去,帶着滑板跳過階梯繼續滑,向我望了一眼,好像在向我示威。我從他這明白了一些方法。我忍受着痛,爬起繼續滑,我爬起繼續滑,我把前腿放在滑板放在滑板最前面,後腿放在滑板的後面的中間,然後把後腿向上一抬,滑板馬上被我翹了起來。我然後把後腿向下一壓回到了原來的摸樣。我又繼續滑了起來開始練習跳起了,我把雙腿放在中間跳起一點點下去時我終於站穩了。因為我太高興了沒發現地下一個洞,輪子陷進去了我飛了出去。 

  我雖然摔倒了很多次但我也直了。滑板在我的腳下能翹,我能跳,能被我靈活的運用。我一想起高興的大叫起來。 

  看,這就是我,最厲害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真厲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厲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