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知心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知心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最要好的朋友(簡稱:飛飛),我們以前的關係曾不是很好,總是‘‘兩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的,但是經歷了一件事之後我們的關係逐漸變好了,直到成為無話不談的知心朋友。

  那天,在學校里我們又為了一點芝麻大小的事吵架了,回家的時候天空姐姐突然“變了臉”,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居然沒帶傘,這還不算倒霉,更倒霉的是我和她回家的路是同一條,我心想:一定不能讓她看不起我。於是,毫不猶豫地沖了出去。跑着跑着,我有點累了,漸漸放慢了速度。她追了上來,我們一前一後地走着,雨點無情地打在我身上各處地方,此時,我以經淋地沒有一處乾的了,衣服整個貼在身上,我自言自語地說:“要不跟她說一聲一起撐傘回家”。可是我不好意思說。過了一會兒,我看見一個身影向我走來,對!是她,她慢慢走了過來,吞吞吐吐地輕聲說到:“我們一起走吧!”她說地很輕但是我還聽得見,她大概也是不好意思說。我們一起走了回去,雖然一路上什麼話也沒說,但是在寒冷的雨天我們的心裡還是充滿了溫暖。

  回到家第二天,我覺得還是得去謝謝她,於是,我走到她家樓下,喊着:“謝謝你昨天給我撐傘。”她跑了出來,大聲對我說:“這有什麼好謝的,沒關係。”後來她請我到她家去玩,我也很爽快地答應了。幸福在我們的整個身體里流淌。

  飛飛是我無話不談的知心朋友,跟她在一起時是我最幸福的時刻,所有煩惱都拋到了九霄雲外,什麼事都打擾不了我們,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共享美好時光。

  浙江杭州蕭山區黨灣鎮第二小學五年級:陳軼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知心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知心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