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金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金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金魚

  奉節縣青少年宮寫作四(1)班:張玉嬌

  我家有一個漂亮的魚缸,魚缸里生活着一群五顏六色、調皮可愛的小金魚,小金魚每天都在“魚兒的天堂”里無憂無慮地談天說地,十分惹人喜愛。

  你瞧,那條肥肥胖胖的小魚兒,頭上戴着一頂小橘瓣似的帽子,它叫“小胖”,正搖着尾巴和其它的小夥伴打招呼呢;再看小金魚“霞光”,它是金魚家族裡最美麗的小姑娘,身材苗條,五顏六色的鱗片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可愛;那條瘦小、黑得發亮的小金魚,它叫“小黑”,渾身像用墨染過一般;還有那條又大又壯的金魚,是魚缸之王,一個地道的“小老爺”,你瞧它正大搖大擺地游來游去,像是在巡查呢。

  小金魚們過着悠閑自在的快樂日子,他們一會兒優雅地做運動,一會兒活潑地嬉戲打鬧,一會兒嘰嘰喳喳地聊天,一會兒好奇地躍出水面,時不時還吐出一串串小泡泡呢!可愛極了!

  不僅如此,小金魚進食時才是最可愛的。你別看它們平時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吃食的時候卻是你爭我搶,生怕吃得比別人少,一大勺魚食很快被他們一掃而光,“小老爺”尤其貪吃,跑得比誰都快,吃得比誰都多。別的金魚搶不過“小老爺”就會可憐巴巴地望着我,好想在說:“親愛的小主人,再給點吃的,就一點,好不好嘛?”看着它們可愛的樣子,我總會忍不住再給它們一點魚食吃的。

  我孤單時,小金魚是我最親密的小夥伴;我高興時,小金魚總是搖着尾巴為我鼓舞;我失落時,小金魚總是跳着舞為我加油。

  我愛我的小金魚。

  指導教師:劉敏

  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金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