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童年中有許多夢,但是其中印象最深的還要算一次夏天夜裡所做的夢。那天夜晚特別熱鬧,從窗外傳來一陣陣快樂的交響樂。我沉醉在其中,不知不覺便進入了美好的夢鄉。 

  我夢見自己身上然後長出了一對潔白明亮的翅膀。兩隻翅膀一拍,我便飛到了半空中。咦,這裡怎麼是孫悟空的住所——花果山水簾洞。真好,我要去會會孫悟空。我拍一下翅膀,立刻飛進了水簾洞,來到了裡面的遊樂場。 

  到了那裡,我看到孫悟空正架着二郎腿吃着香蕉。我便叫了一聲:“孫大哥!”那猴王立刻向我答禮道:“嘿,小妹來了,快到我這兒來!”群猴馬上擁了過來。為了躲開群猴的擁擠,我立刻振動翅膀飛了起來。群猴嘖嘖稱讚。我飛到了孫悟空面前,正要向他問好,突然一陣緊張,,心中暗想不好,如果這猴王拿出五百年前大鬧天宮的手段來,那我該怎麼辦?如果群猴衝上來,我又該怎麼辦?反正這時我的心情有說不出來的緊張。 

  還好,孫悟空拉了拉我的衣袖說:“你來得正好,可以陪我一起吃喝玩樂,好不自在!”說著,他遞過來一隻香蕉讓我吃。我連忙搖頭說:“謝謝,我不餓,這香蕉不要吃!”這時,我在想這孫猴子不知道在搞什麼鬼名堂,我可千萬不要中了他的計!“那我就來教你練功,好嗎?”“好!” 

  我不知道從哪兒來的勇氣答應了解一聲。孫悟空看到我答應了,滿心歡喜立刻施展手法教我功夫。我就學着他的的練了起來。不知道怎麼搞的,我竟然踩到了一隻香蕉皮上。“啪”地一聲,我摔倒在地上。孫悟空站在一旁哈哈大笑。看着他那開心的樣子,我不由得生氣了。氣得我眼淚都快要掉了下來。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在眼眶裡面打着轉。“嗚嗚嗚”,我終於忍不住放聲大哭。哭了一會兒,我覺得跟孫悟空在一起不好玩,就一拍翅膀飛了起來。孫悟空剛想要攔我,可是已經追不上我了。 

  這一次,我飛到了天宮裡,看到了王母娘娘。我便與王母娘娘聊起了天來。正當我與王母娘娘聊得高興的時候,雄雞叫了起來,原來是天亮了。我看到自己還在床上,眼眶邊上還掛着淚水。我就擦去了眼淚起床了。 

  同學們,你們有沒有一些有趣的夢呢?如果有的話,那就說出來讓我聽聽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