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厲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厲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到這個世界上,給全家帶來了無限歡樂。爺爺奶奶高興地合不攏嘴。 

  說來也真奇怪,全家越喜歡我,我越爭臉。我9個月時,大人們逗我咿咿呀呀地說話。聽媽媽說有一天,我媽媽單位的一位女同事到我家來玩,我大聲叫了她一聲“阿姨”,她高興得跳了起來,“華倩的兒子真了不起,9個月就會說話。”她不管遇到誰,都這麼誇我。

  我兩三歲就背誦十多首唐詩。1994年春天,我剛滿兩歲,爺爺奶奶領我到博物館廣場上去玩,爺爺讓我背詩。我張口就背出了“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爺爺又問“一歲一枯榮”是什麼意思?我看到地上的草綠了。便怪怪地說:“天冷了草死了,春天來了草綠了。”爺爺高興得拍着手誇我是“小靈通”。我上二年級時,有一天,爺爺對妹妹說:“靜姝,你學習要像哥哥一樣好才行。”我在一邊快言快語地說:“我上三年級之日,就是靜姝上一年級之時;有其哥,必有其妹。”爺爺聽到我能說出帶有文言文的對稱句,感到驚訝。

  

  二年級下學期,學校組織我們到濟南參觀“金牛公園”,回來后,我寫了一篇六百多字的文章,老師給我得了98分,並在班上宣讀。有的同學不服氣地說:“這是他爺爺寫的。”其實,這真是我自己寫的,爺爺平時給我講些作文知識,指導我,但從不替我寫作文。我代表班級參加語文、數學和科技知識比賽,都獲得很好的成績。我與同學一起打球、唱歌、演戲、演講、搞科技活動……我和同學都很合得來,所以同學們都喜歡和我在一起。? 

  我並不是才高八斗,也不是什麼智慧超群,是因為我從小愛讀書。我1歲時,大人就教我看圖說話、認字,上學后,老師教我閱讀和寫作。如今,爺爺的書櫥已“讓位”,成了我讀書的新天地。我養成了愛讀書的習慣,白天有空就看書,晚上不看書睡不着覺。是書給我知識,使我聰明。但我也有缺點,有點“驢脾氣”,總是得理不饒人,常惹大人生氣。我通過讀書明白了,人要有度量,大度才能與大家相處得更好。? 

  人,就應該有自信。我堅信“天生我才必有用。”我從不自卑,儘管我有許多缺點,但我想,只有喜歡自己的人,才會信心十足地努力,贏得大家的喜歡。老師喜歡我,同學支持我,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都疼我,我為什麼不能喜歡我自己呢??

您正在瀏覽: 我真厲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厲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