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屁真厲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屁真厲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我爸爸從村東頭扛回一袋袋的紅薯,這回可有口福啦!

  那天晚上我奶奶,媽媽齊心協力共同做了一頓紅薯宴:烤紅薯、炸紅薯、蒸紅薯、紅薯湯……我是吃的肚皮漲漲的,可爽啦!

  晚上我剛躺倒床上,就感覺有一股氣流在我體內亂轉,那股氣流似乎找到了出口“轟”的一聲跑了出來,我下了一跳,可鄰居們比我還吃驚,還以為發生了地震呢,都連滾帶爬的的衝出樓房。為了不把事情搞大,我也就安靜地繼續睡覺了,可我一躺下那股氣流又從身體內部出來了,我使勁的憋可還是沒憋住“砰”地一聲我衝破屋頂在天上飛了起來過了好久好久,我才着陸,發現這是一個無人的荒島,“嗨”我嘆了一聲氣,覺還沒睡呢,那就繼續睡吧。我躺下就呼呼大睡,醒來的時候我突然發現身邊多了幾個東西,一看還真不是個東西,是好幾十頭野豬啊,不好那股氣流又來了,我突然急中生智對一隻好像領頭對野豬放了一個超級無敵大屁,那頭野豬被我的屁彈出十幾米遠,撞到了一棵樹下,頭一外,GAMEOVER。其他野豬被我嚇到了,比平常快出幾倍的速度跑了。

  看着那頭死了的野豬,眉頭舒展,心想何不吃頓烤乳豬呢,那頭野豬我吃了三天三夜才肯完,吃的我是滿嘴流油,突然又放了幾個屁,“哈哈”這樣不就能回家啦,我又憋出了幾個無敵的屁,就這樣我跌跌撞撞的回家了。

  回家我看新聞說我家的樓層破出了個大洞,我下了一跳呢。

  真希望下次還有烤紅薯吃,不知道回到那裡旅遊呢,我的屁可真厲害。

  江蘇省無錫市錫山區東港鎮黃土塘小學六年級:蔡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屁真厲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屁真厲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