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甲流,真厲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甲流,真厲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有一種新的流感,叫甲型H1n1流感,甲流又稱豬流感。甲流在中國傳播最嚴重的地區在北京,它的傳染速度非常快,現在大約有七十例了,形勢非常嚴峻。

  前幾天,我差點也被這一位“入侵者”騙了。那天,我正認真的聽老師講課,突然感到不舒服,老師見我滿臉通紅,就連忙打電話叫家長帶我去看病。一到醫院,醫生幫我量完溫度后,說我一點事也沒有。於是我準備第二天就回校上學。誰也沒猜到,第二天我一起床,頭暈得很,全身燙得像被火燒似的,媽媽急匆匆地把我帶到醫院去,醫生一量溫度,哇塞,太驚人了,40.2度,我一聽“40.2”度,差點暈了過去。醫生寫好藥方后,我們把藥方拿去給護士姐姐,護士姐姐接后,就把針堆在我眼前,哇,總共打了7支針,一天的葯有40多顆,哎,看來這個甲流太可怕了!

  如果我們不預防這個甲流,它就會不知不覺地來到我們身邊,甚至在我們的身體上“生活”,所以預防甲流要做到以下幾點:

  1、勤洗手,保持個人衛生,避免用手觸摸眼睛、鼻及口,可以戴上口罩。

  2、勤開窗,保持家裡的良好通風,一天要開窗5次或以上。

  3、少去人群密集的地方,如有不適,尤其是發燒、咳嗽和打噴嚏,就不應該外出,應儘早找醫生診治。

  甲流可防、可控、可制,甲流其實並不可怕,只要大家齊心協力,眾志成城,難道還有戰勝不了的困難嗎?

  江門市江海區江南小學六(3)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甲流,真厲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甲流,真厲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