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是當一個發明家,因為我想發明一些對我們生活有用的東西。

  現在缺水的問題很嚴重,很多地方的人們生活都受到了影響,因為缺水,莊稼都無法生長,所以我想發明一個複製機。首先它可以把一碗水變成一條河流,缺水的問題就減少了;其次它還可以把一切植物都能複製機出來,因為植物可以凈化空氣;它還可以把一件傢具變出很多傢具來,這樣就可以少砍伐樹木了。為了使用方便,我還要把它改成聲控的。只要說出所需要的東西,它就複製出來了。它小巧玲瓏適合隨帶,如果同學們的書本忘帶了,你就讓複製機幫助你。如果大人們沒有帶重要文件,只要讓複製機幫忙就可以了。複製機的作用還有許多許多,我希望這個複製機能給人們帶來幸福。

  這就是我的夢想,你們的夢想是什麼呢?怏告訴我吧。

  人的夢想很多,有人想做醫生,有人想做宇航員,但是,我的夢想是想做一位平凡人。

  你們想問我為什麼要做平凡人,那我來告訴你,我本身就平凡,我不求勝還是負,不求雌還是雄,只要自己快樂,但是,也不能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身上,我的夢想和別人一樣很多,但我只想做一位平平凡凡的人作文人網你也可以投稿,做平凡人吃喝不愁,穿戴不求,不用像官人一樣,有官規,不的自由,也不用像有錢人,錢亂花,有錢不一定能賣生命。

  凡人多好啊,只要不犯法,想做什麼做什麼,想玩就玩,想吃就吃,想樂就樂。身命自由,官人像一位被鐵籠關住的鴿子,而平凡人呢?沒有法規和公事,自由自在,把生命快樂的做完。

  六年級:精艹灬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