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幕悄悄地降臨,月亮像個害羞的姑娘,羞答答的從一片烏雲背後伸出半個腦袋,偷偷地看向大地,發現沒有什麼動靜,便一扭身,出現在天空中。頓時,天空就像掛了一盞燈籠,周圍的景物都被鍍上了一層銀白色的月光。 

  一切都是那樣的寧靜,只有一條清澈的小河奔騰不息,那“嘩嘩”的流水聲如同一支歡快的歌,不停地唱着。 

  這優美的歌聲吸引了月亮姑娘的注意,她靜靜地欣賞着,不禁露出了恬靜的微笑,她輕輕的讚美道:“唱的太好聽了!”小河聽了,唱的更歡了,他高興地對月亮說:“你笑的真美,像下凡的仙子。”月亮聽了,笑得更甜了,小河被她的笑顏感染了,也露出了清爽的笑容。 

  一輪明月,一條小河,還有微笑,構成了一幅美麗的月夜微笑圖。讓人情不自禁的凝神欣賞,更不敢發出一點兒聲音,生怕打破了這份寧靜。 

  我忽然想起了一句話:“微笑吧,生活就會向你微笑,”無論遇到了什麼,我都要微笑着面對,(特別是今年的小升初,說不怕,那是騙你的!)像小河一樣勇往直前,迎難而上,永遠歡唱快樂的歌曲。

您正在瀏覽: 月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