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夜晚,我在樓頂上看夜空。月亮如金色的小鉤,掛在深邃廣漠的蒼穹上,微笑的偷看着人間。一顆顆星星調皮的眨着眼睛,一閃一閃的望着世界,望着人世間所發生的事情。

  花影稀疏,樹影婆娑,朦朧的迷霧瀰漫著,輕輕的漂浮,繚繞,花的夢,樹的夢,月的夢,星的夢……

  淡淡的雲浮在空中,灑下淡淡的月影和星光,像籠着的朦朧的夢。透過雲霧,遠處的燈光像螢火蟲似的一閃一閃的,有像一個明亮的火球,大樹的外輪廓在朦朧的月光下,像一團團裊裊升起的朦朧的霧,連綿起伏,淡灰色而且又透明,又顯示出朦朧疏鬆,在夜色中透出撲朔迷離。

  淡淡的月色漾溢的靜謐溫馨,另人沉醉,分辨不出是夜裡的那朦朧的夢境,還是夢中的夜思了。

  微風吹來,樹葉沙沙的響,彷彿在演奏一首大自然的歌,一首另人陶醉的聲音。星星一閃一閃的伴奏,多麼的美好呀!

  當我陶醉在那迷人的夜空時,一道亮光閃過,那是什麼?抬頭一看,是一顆流星,我雙手和十,許下了一個願望……

  花做着夢,樹做着夢,月做着夢,星做着夢,我也做着夢,做着幽幽的愁夢……

您正在瀏覽: 月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