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祖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換成了彩色電視。從以前人們用手洗衣服,發展到節省力氣、又不辛苦的洗衣機。從以前的艱苦生活,發展到小康日子。從以前的舊社會,到現在的新時代。時代在慢慢的走過,而,祖國卻在一天比一天的強大,一天一天的繁榮富強。

  祖國它是那樣的偉大,創造出那麼多的奇迹,那麼多的變化。讓祖國的新一代更加茁壯、健康、幸福,長大為人民造福,為祖國作貢獻。 

  如果有人問我,我的祖國在哪?那麼我一定會驕傲的告訴他。世界的東方有位巨人,那位巨人就是我的祖國;世界的東方有一隻雄雞,那隻雄雞就是我的祖國;世界的東方有一條長龍,那條長龍就是我的祖國。我的祖國地大物博,疆域遼闊,美麗富饒。這個美麗的國家就是我的祖國“中國”。 

  我欣賞我的祖國,欣賞它那經歷風雨蒼蒼的勇氣,欣賞它那變化速度不一般的奇迹。 

  我和我的祖國,骨肉相連。不管,長大后,我會去哪個國家留學、工作。我的祖國“中國”,它永遠令我自豪、驕傲。 

  中國,我的祖國。您永遠是最強大的祖國。 

  我的祖國,你是全世界最greatness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