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祖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中國人,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學生,是擁有九百六十萬平方千米的祖國母親的懷抱中的孩子!因此,我不能沒有祖國,因為我和祖國母親同呼吸、共命運。 

  伴隨着‘哇哇’的哭聲,我來到了祖國母親的懷抱。一歲,兩歲……隨這時間的漸逝,我在莊嚴的宣誓中,我成了一名自豪的少先隊員。 

  在課堂上,我認識了祖國的面貌。四川神奇的九寨溝,秀麗的黃山,“山水甲天下”的廣西桂林,“世界第一大佛”的樂山大佛,世界之巔珠穆朗瑪峰…… 

  在書本上,我了解到,祖國曾經經歷了多少滄桑、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在孫中山這位偉大的總統的領導下,打響了“武昌起義”,“辛亥革命”戰爭的暴發,使祖國母親永久擺脫了黑暗的政治,推翻了三座“政治大山”。 

  在電視上,我回望祖國,中華大地正在改變她那千瘡百孔的臉龐。三十年努力拚搏,三十年滄桑巨變,祖國母親發生了翻天地覆的變化。政治、經濟、軍事、文化、體育、人民群眾的生活水平和社會發展水平都得到了極大的提高,國際地位和聲望不斷增長,堅持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使人民生活安居樂業。 

  我相信明天的祖國母親會更好,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