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嘹亮的國歌在”鳥巢”上方回蕩經久不息:神舟7號飛船在太空中執行任務。我要用華麗的詞彙,悅耳的詩歌來讚美偉大的祖國。

  祖國,您像一位溫柔的母親,哺育了我們五十六個民族,十三億的人民。有無數的偉人從您的懷抱中長大。我們祖國曾經遭到侵略者的侵略,那時,我國是多麼落後,可如今,我們站起來了!在兩百多個國家面前,我們雄赳赳,氣昂昂地展現了我們偉大的祖國。

  在這一屆奧運會上中國人民以自己高超的技藝博回了一面面獎牌,為了爭取這次奧運會的主辦權,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啊,終於,我們成功了!第二十九屆奧運會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行在宣布的那一剎那,中國人民流下了眼淚,那是激動的淚水,全場都沸騰了!

  回想以前,多少英雄為了保衛祖國奮不顧身,在這中國大地上,還留着先輩們的鮮血,外國侵略者為了我們中國的財產,俘虜了多少中國人民,殺了無數的中華兒女。再望望現在。祖國大地上處處生機勃勃,欣欣向榮!

  祖國,我們在您的懷抱里長大,您哺育了千千萬萬個希望,我們滿懷一顆感恩的心,讓我們的祖國越來越富強。祝福祖國!您哺育的兒女將繼續不斷為您努力奮鬥,您放心,我們長大了!一定會把祖國建設得更加富饒,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