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祖國 

  北京時間2009年10月1日上午10:00整,胡錦濤主席登上了天安門城樓,國慶拉開了帷幕。北京市市委書記劉淇宣布六十周年慶祝活動開始,激動的心情完全可以表達我觀看整個閱兵式的心情。 

  閱兵式未開始,國歌就響起來了,令人振奮。我着急的心情,終於盼到了閱兵式的開始。太興奮了,看,那整齊劃一的步伐,一列列隊伍開始氣勢高昂的行進着。他們準備已久的表演,堅定的眼神、穩健的步伐是他們的共同特點。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在閱兵式總指揮、北京軍區司令員房峰輝陪同下,乘紅旗牌檢閱車徐徐向東,迎着受閱將士注目禮,檢閱了在長安街威武列陣的許多的地面方隊。每到一個地方,都響徹動山的招呼聲: 

  “同志們好” 

  “首長好” 

  “同志們辛苦了” 

  “為人民服務” 

  巡視完畢后,分列式檢閱開始!“八一”軍旗引導着56個受閱方隊,接受黨和人民的檢閱! 

  雄壯的陸海空軍方陣整齊有力果斷的走過時,我流淚了。為他們目光的堅毅,為他們身材的挺拔,為他們給我的力量,爸爸給我講,這就是我們“最可敬的人”,看到他們,我們便會更很踏踏實實的幹事情了,因為有他們的奉獻和辛勞,才有誰也不敢欺負我們的局面!感謝他們讓我們能享受和平! 

  我看到我軍陸海空的全新裝備,核技術、航天技術的展示,不禁地感嘆!國家真的是富裕了呀,只有富裕了的國家才有能力置辦出這麽多的精良“家當”呀!而他們就是我們的後盾,因為有了他們,作為一個中國人才能挺直腰板,大聲說話,大模大樣的搞好建設,為他們驕傲!為祖國叫好! 

  戰機機從天安門城樓飛過,使我想起了古代歷屆帝王,他們誰會想到如今我們的繁華,歷經多年他們的後代如此的強大了,他們也會佩服我們,也會祝福我們吧;國產等先進戰機從人民英雄紀念碑飛過,使我想起了許許多多的革命先烈,是他們為後人的安居樂業流血犧牲,人民沒有忘記他們,永遠的感謝他們!飛機飛過整個北京城,是我想起了如今人民綻放的笑臉,生活在這個國家真的很幸福! 

  34個直轄市,省,特區,全家團圓,匯聚在一起隆重地為共同的“媽媽”慶祝生日,34個兒女各有個的特色,為母親做着不同的貢獻,身為其中一份子女,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中國人民站起來了,再也不受外人的欺負了!我們要努力學習,為祖國母親盡自己的一份力,我們的母親就會越來越強大,而再也不會有屈辱了!加油中國!祝福我的祖國母親生日快樂! 

  另外,胡錦濤主席昨日慶典中的中山裝也讓我為之動容。在這麽重大的慶典中,主席還是穿着我們的中山裝,讓我們更加自信,相信自己的東西不比別的國家的差,相信自己,我們才能走出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主席,支持你! 

  祖國,你是好樣的。祝祖國繁榮昌盛,祝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