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祖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眼中,“母親”和“祖國”都是最崇敬最偉大的字眼,生我養我的人是母親,教育我培養我的是祖國。

  在我剛懂事時,媽媽給我看祖國面積的輪廓,它像一隻雄雞。漸漸的我從老師的嘴裡和書本里了解了中華民族幾千年的光輝歷史,包括黃河、萬里長城、兵馬俑、長江、圓明園、頤和園、故宮等大好河山。它們宏偉壯麗,是歷代勞動人民智慧的結晶。

  我們中國還有着古代四大發明:火藥、指南針、造紙術、印刷術,它們傳到世界各地。這些發明創造是人類邁向文明時代的重要標誌,是他們發揮聰明才智、辛勤勞動的結晶。中國古代的絲綢之路成為東西方經濟文化交流的橋樑。

  中國航天載人火箭神舟七號在驚天動地地呼嘯聲中拔地而起,以雷霆萬鈞之勢直衝雲霄,一舉發射成功。這也標誌着中國的航天科技達到了世界一流水平。

  我愛我們的祖國,但媽媽說光說是沒有用的,所以我要刻苦努力,好好學習,為建造祖國、保衛祖國、讓祖國變得更加美麗富饒而奮鬥。

  北京朝陽區百年實驗孔子幼謙六年級:謝金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