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操課結束后,大隊輔導員顧老師走到主席台上要向大家公布開學半個月來每班的衛生紀錄總分數,並將評出第一次得循環紅旗的班級。同學們一聽高興極了,都以為我們准能拿到這面紅旗。因為平時大家打掃還是瞞認真的。顧老師按從高到低的順序報分數了。他報了好多班級的分數,就是沒聽到報我們四(5)班的,我們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急的團團轉。究竟是怎麼回事?這時我聽到報四(5)班996分。呀,我們班被扣了4分,排在20名左右,循環紅旗只能拱手相讓了。剛才那股高興的勁兒早飛到九宵雲外去了,個個垂頭喪氣。此時此刻,我們心中是多麼痛恨那些為班級抹黑的人呀。 

  回到教室,以往的歡樂氣氛都沒了,教室里鴉雀無聲,一片死氣沉沉。班主任也拖着沉重的步伐走進了教室,她沉默了好一會兒。看來一場暴風雨又要降臨了!她用以前從未有的嚴肅表情掃視了全班一眼,然後陰沉着臉告訴了大家被扣4分的原因。原來是打掃包干區的三位同學有兩次打掃不幹凈造成的。老師批評了他們,並讓他們說說以後該怎麼做。教室里又平息了下來,但大家心裡都不是個滋味。 

  我默默地想:只要我們每個人都做到講衛生,守紀律,認真負責地打掃,並配合打掃的同學做好保潔工作,下次的循環紅旗一定會落到我們班級的。

您正在瀏覽: 紅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