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旗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旗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每次聽到這首歌,我內心便會熱血澎湃,對祖國的敬仰之情油然而生。

  在我心中一直認為國旗是祖國尊嚴的象徵,也是祖國的化身。國旗,乃是無數革命先烈用鮮血染紅的,它是我們中華人民引以為豪的一面旗幟,激勵着我們奮發向上、勇往直前!

  五星紅旗啊!我雖然不是詩人,無法用動人或是悲憤、充滿滄桑的詩句來描述你的偉大。但我仍會用發升起自肺腑的言語表達對你的敬仰、崇拜。

  五星紅旗啊!我雖然不是畫家,無法用最最鮮艷的色彩、優美的線條來描繪你。但我仍會用我的感覺來畫出你在我心中的形象。

  五星紅旗啊!我雖然不是一名戰士,無法用自己的鮮血來染紅你,但是做為一名普通學生的我看到你每天冉冉升起,仍然懷有戰士般的滿腔熱情。我要把對你無限的敬仰投入到我無盡的學習當中,我要用我不懈的努力來為你添光溢彩!

  五星紅旗啊!您在我心中的形象永不滅!我驕傲,我生長在您的旗幟下;我自豪,我是一名炎黃子孫!

  五年級:梁健恆

您正在瀏覽: 紅旗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旗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