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星紅旗—中華民族的象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星紅旗—中華民族的象徵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無論在哪裡,都能見到你美麗的身影,蔚藍的天空下,你高高飄揚。你,就是五星紅旗,是億萬中華兒女的驕傲。

  五星紅旗是用革命烈士的獻血染紅的,是中華民族的象徵。我們少先隊員胸前飄揚的紅領巾,就是五星紅旗的一角!

  那麼,五星紅旗的五星分別代表什麼意義呢?她們都是黃色的,表示中國人的黃色皮膚。這些星的名字叫什麼呢?那四顆小星,第一顆代表“工人”,第二顆叫“農民”,第三顆代表“小資產階級”,第四顆呢,代表“民族資產階級”。她們的一角都向著中間那顆代表中國共產黨的大星。

  啊,這美麗、耀眼的金星。永遠閃耀在中華兒女們的心中!

  有一首歌這樣唱道:五星紅旗,你是我心中的驕傲,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

  啊,五星紅旗,你永遠是中華民族億萬兒女的驕傲!

  河南周口周口市七一路二小六(5)班六年級:呂紹涵

您正在瀏覽: 五星紅旗—中華民族的象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星紅旗—中華民族的象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