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 

  每當我看到五星紅旗在奧運會昂揚,我就不禁讚歎:啊 五星紅旗你讓全世界中國人揚眉吐氣,我為有你驕傲,不錯的,五星紅旗它將中國民族的心連在一起它讓全世界中國人揚眉吐氣,怎麼不令人驕傲呢? 

  而且,五星紅旗還代表了榮譽。血與汗總在贏得輝煌的路上風雨兼程。我們的健兒,傲骨錚錚,高揚國威,奮力拚殺,以青春擁有的無畏,一次次站在國旗下,仰望着國旗,笑着,哭着,把國家和民族的精神,一次次神聖地刻在國旗上。這一刻,冠軍的名字已經永遠永遠地融入到了國家的榮譽中,全世界矚目。中國人的我們,唱着那首不老的國歌,不變的愛國情愫一次次鐫刻在了那一面偉大的旗幟上。把五星紅旗貼上臉,讓全世界白的、黑的、棕的,黃的各種膚色的人都明白,明白這是一張張為中國吶喊助威的臉譜!腳崴了,站起來,不屈服於疼痛,拚卻命也要讓國球的風采贏得全世界的喝彩!舉重場地上冒着骨頭斷裂的危險,哪怕賽后運動員生涯從此了結,也要在賽場上舉起整個世界! 

曾記得,小小乒乓決出高下之時,孔令輝朝地一跪,動情扯起胸前的五星紅旗,猛烈親吻。這樣一個動作,既而掀起了整個賽場排山倒海的歡呼聲,飄動的紅色,揮舞的國旗,將紅色激情又一次激起。坐在電視機前的我,與孔令輝一起感受着勝利帶給我們中國人的歡欣鼓舞。是啊,這一吻是面對國旗的另外一種仰望方式,此刻的中國,陶醉於自己的國民這深情的一吻之中,此刻的中國人,陶醉於國家榮譽高於一切的崇高里。國家魅力體育魅力展現在世人眼前時,多少中國人擁有了一種自覺而自豪的感動呢?怎麼會不驕傲呢? 

阿,五星紅旗,你多少次令人感動啊;五星紅旗,你多少次令人驕傲啊。幸酸的日子裡,你陪我們走過了多少風風雨雨。五星紅旗,我為你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