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五星紅旗升起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五星紅旗升起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當我聽到這歌聲時,我全身振奮。如果有人問我什麼使我有力量,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是五星紅旗!”似的,她是凝聚着我們信念的五星紅旗!

  然而,回顧過去,我們的祖國為了這面五星紅旗曾經受過多少委屈和屈辱,曾經受過多少災難!在弱國無外交的昨天歷史中,清政府在無奈中扯出皇上的龍袍掛在旗杆上,被帝國主義者當做笑話;但群雄逐鹿,沒有誰的旗幟能讓國人揚眉吐氣,倒是米字旗、太陽旗以及形形色色的虎狼之旗霸佔了我們的土地,玷污了祖國的天空!昨天的這段歷史的屈辱,中華兒女永遠不會忘記。

  如今,祖國煥然一新。湛藍的天空中,到處飄揚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國際賽場上五星紅旗一次又一次升起;聯合國大廈前,五星紅旗迎風招展。先烈回眸應笑慰,擎旗自有後來人,我們是新一代的舉旗人。如果有千百種選擇,我們會毫不猶豫的投入你的懷抱中——用你的風雨之聲做語言;用你黃色的土地做膚色;用你的五嶽當骨骼。今天,我們為你——五星紅旗,為強大的祖國而倍感自豪與驕傲!

  不管是未來,還是現在,我們的心聲都是一樣的——五星紅旗,我們愛你!永遠,永遠。

  福建省漳州市東鋪頭中心小學六年級:庄鈺娟

您正在瀏覽: 當五星紅旗升起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五星紅旗升起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