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冉冉上升的五星紅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冉冉上升的五星紅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啊,又到星期一升國旗的時候了,我的心不禁砰砰砰地跳起來。五星紅旗,我們馬上又要相見了。 

  來到清晨的校園,同學們整裝待發,藍綠兩種顏色的校服交織在一起,好像一條彩色的絲帶。我們來到馬路上,整齊的隊伍表現出新世紀兒童對國旗的尊重。原來調皮的幾個小東西,也變得格外安靜,老師也好似有巨大的法力,以前在教室里大展鴻圖、講話滔滔不絕的他們,竟變得如此安靜。升旗手和副旗手出旗,走向升旗台。“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隨着國歌的奏響,我們一隻只小手不約而同地躍過額頭。在升旗手和副旗手眼睛里閃着血與刀光的一剎那,國旗冉冉上升了,一瞬間,我們中國人的脊樑終於在21世紀挺直了。肅靜,附在了我們身上;莊嚴,與我們笑臉相迎。望望國旗,是那麼嶄新,好似新中國的誕生。許多想法湧上我的心頭:戰爭,使八路軍變得格外偉大,一張張奮鬥中的面孔是多麼熟悉;鮮血,使全中國人民在較量中獲得勝利;刀槍,使解放戰爭在痛苦中毀滅。國旗的距離,離我們多麼近。 

  交織着血與火的偉大而美麗的國旗,已勝利鑄進我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冉冉上升的五星紅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冉冉上升的五星紅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