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的國度(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的國度(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弱小的國度,日日夜夜都充滿了血雨腥風,國民們不是成為人類餐桌上的美食,就是獵人手中的獵物,故事因此發生了。

  一日,豬國的大王正與侍從們圍捕獵物,正在追殺一隻野兔的時候,突然,幾桿獵槍從草叢中探出頭來,“砰砰”幾聲,豬王的幾個侍從倒地而死。豬王見了,嚇得驚慌失措,掉頭就跑。可是,狠心的人類為了獲得餐桌上的美食,不惜一切代價,一槍打死了豬王。他們把豬王的肉割開,製成注水肉,在市場上賣掉,賺取黑心錢,可出乎他們意料的是,一場人與豬的戰爭即將爆發。

  原來,豬后得到了豬王的死訊后,痛心疾首,召集所有豬國的公爵,一起商議復仇計劃。原來被人類看成愚昧無知的豬,早在世界大戰的時候就開始苦心鑽研軍事了,現在豬國士兵都使用上等的生化武器,威力無邊,有的甚至會魔法呢。悲痛中的豬后,決定用上豬國所有的士兵和武器,要與人類決一死戰,攻擊的第一個目標就是??屠宰場。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豬的國度(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的國度(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