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超級女聲——何潔小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女聲——何潔小傳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超級女聲——何潔小傳 標籤:超級女聲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自我小傳作文 女聲作文

潔幼時,純真樸實,文靜可人。嘗居室中,大哭不止,人試眾法而無能為之;忽聞樂聲,驟然止涕,亦開懷大樂,歡然而終。世之藝術眾矣,而潔獨好樂,四歲即可誦喜愛之歌詞,無一字之漏,口齒伶俐,清新流暢,琅琅悅耳。人皆言:此乃音樂天才也!自發奮圖強,習樂理、韻律,博眾家之長,精而通,兼得舞技、表演能力,真可謂歌舞雙全也。會千年之禧,潔方十三,亭亭玉立,人見乃贊之。因入“99明星挑戰賽”,一舉奪冠,漸見起色。尋受教於四川音樂學院,敏而好學,以綜合表現力見長,尤善舞台帶動,活力四射,神采飛揚。既而參加超級女生大賽,其歌曲取材廣泛,山歌韻味十足,民歌溫柔動人,流行樂激情飄蕩,得眾人好評;又輕歌曼舞,魅力無窮,扣人心弦,人逢莫不誇:“舞台之精靈,此也!”又云:“若潔不出,誰與爭鋒耶?”而後隨團赴各處表演,表現極佳,功績不斐,以優雅大方之風韻展現於人,令名大增。  

  潔既名也,而喜社交,其友人眾矣。上至明人之類,下至無名小輩,左有超女三甲李宇春、張靚穎之列,右有歌手何炅之陣。蓋當世之明星,多恃名傲物,不禮下人,然潔不以身份、名氣高低鑒人,待眾人如一般,親若故友,而無大人之架,實乃難得。更甚者,當眾人之面迷糊無敵,可愛無言,人贈之謂“潔寶寶”。  

  夫潔之聲音,鏗鏘有力,清脆而婉轉,若天籟之旋;潔之舞蹈,大方舒展,優雅動人,如天使之姿;潔之為人,純潔率直,有勇有義,乃眾人之典;吾甚愛潔之笑容,陽光燦爛,楚楚動人,親切有加,極若鄰家之女孩,人慾非拜倒其下而不能也。  

  咿,世之佳姝繁矣,然或面容驚艷,實則為人不佳,或徒有其表,而內涵甚低,鮮有若潔者矣。潔雖非謂沉魚落雁之列,然則靈動至極,如出水之芙蓉,若空谷之幽蘭,馨香四溢,繞於周身三月而不絕也。荷花獨立,潔然不染。自疏濯淖污泥之中,蟬蛻於濁穢,以浮遊塵埃之外,不獲世之滋垢,?然泥而不滓者也,雖與日月爭光可也。  

  如此之潔,渾似姑射真人,天姿靈秀,意氣殊高潔,性格率真開朗,聰慧動人甚矣,雙眼神采奕奕,靈氣無限,至若美貌與氣質起飛,自信共謙虛一色,豈不令人心醉也哉?  

  人謂潔,寶石也,似之無暇,亦含之光澤;余謂潔,水也,如靈澗之泉汩汩淙淙,若靈淵之源清澈可見,乃經典捕捉之靈感,純潔無比,長盛不衰,而可得以永恆。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女聲——何潔小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女聲——何潔小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