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女聲的最後一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女聲的最後一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超級女聲,想唱就唱,她們的唱功都不一般,聽到她們的歌聲給我帶來了很多歡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最愛,我也有,李宇春。

  永遠的李宇春:春春姐姐,你永遠是我的最愛,永遠都是,正如你唱的歌一樣,《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她》。其實我有許多心裡話想對你說,春春姐姐,自從在電視上見到你,我一直把你當作我的大姐姐,我喜歡你酷酷的樣子,喜歡你那麼的帥氣,春春姐姐,你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我很希望能夠見到你,《你知道我在等你嗎》,但我希望你能夠變的更出色,無論是你的歌聲,還是舞蹈,都一樣。你的舞蹈跳的很棒,探戈、拉丁,不管你今後的發展如何,你都要學會進步. 對我的最愛說完心裡話,我要對另外一些人說幾句心裡話。

  可愛的何潔:在超級女聲的舞台上,你是一個活潑快樂的小精靈,你的颱風挺棒的!好羨慕你,和春春是同學,我真希望和春春是同學呀!你的歌聲能把全場的觀眾帶動,很好哦。何潔姐姐,雖然現在你已經被淘汰了,但是你不能放棄,《我的未來不是夢》說的好,你唱的更好,繼續加油!

  周筆暢:你是一個在音樂方面有很大天賦的歌手,唱功非常棒,可是你在舞台上魅力不夠,你有時非常的可愛,希望你能夠把自己的缺點變成優點,知道嗎?

  黃雅莉:你是在超女中年紀最小的一個,你表現的很出色,雖然被淘汰了,但可以重頭再來,沒關係,你現在已經堅強起來了。 

  超級女聲,我永遠支持你們,你們加油!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女聲的最後一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女聲的最後一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