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魔天使(十九)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天使(十九)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等一下!”藜露說,“怎麼了?”瑞利問,“你們不覺的這裡怪怪的嗎?”藜露說,“不覺的啊。”“哦,那可能我想錯了吧,走吧。”,可是,我怎麼有不好的預感?藜路想了想。

  漆黑一片,山洞裡漆黑一片,那麼,光,剛才的光,是從那來的?黛絲想,想着一團火從黛絲的手上染上起來,大家嚇了一跳:“你怎麼了?”“哦?這個嘛,照明啊,我學過火術。”“哦,嚇死我了,我還以為你要自焚呢!”紅霞說“我有沒病,我幹嘛要自焚?”黛絲笑了。 

  過了很長時間之後,藜路突然大叫起來:“這個地方我們走過!”“怎麼可能呢?我們一直是直走的啊。”瑞利說,“看,那個!”藜路說“什麼?”說著,黛絲就把火放到地上,大家看見了一些亮晶晶的東西,“這有能說明什麼呢?”紅霞問“我是少有的神物,所以走過的地方都會有像這樣亮晶晶的東西,你看。”藜露抖了抖身子,身上就掉出了許多晶片,“難道說……”搭肩想到了一件事…… 

  “我們一直都在繞圈子!?”

  

  大家開始向前跑……

  “不行,我們出不去了!這裡是個迷宮!”藜露叫到。

  光……

  心……好痛……黛絲捂住心口,“你怎麼了?”大家問“沒事……”黛絲說

  “光,前面有光!”紅霞叫起來,光?黛絲抬起頭,光…… 黛絲向光的方向走去,大家跟在了黛絲的後面,“你怎麼了,黛絲?”藜露說“不知道,有人叫我……” “等……”藜路還沒說完,大家就看見了一塊極大的冰浮在上空,而且……裡面有個人……和黛絲一模一樣的人,不過,她的翅膀是黑的…… 

  “寶石,在她那!”黎雪說。“她……是你嗎?” 

  “不是……是我姐姐……。”“她的肉身怎麼在這裡?”“不知道……”

  “你能把寶石取出來嗎?”“我試一下……”黛絲站在冰前,閉上眼睛……

  “你是誰?”

  “我是你妹妹。” 

  “妹妹?”

  “恩,你怎麼在這裡?”

  “不知道”

  “你知道你的另一面在哪嗎?” 

  “另一面?”

  “對。”

  “不知道,自從我有感覺開始,我就在這裡了”

  “你有以前的記憶嗎?” 

  “沒有” 

  “怪不得……”

  心,又開始痛了,看見了嗎?姐姐,你的善良的一面,你的肉身…… 

  “什麼?”

  “沒什麼,你可以把寶石給我嗎?” 

  “不可以,沒有這個我會死的”

  ……

  “那你知道怎麼出去嗎?”

  “知道,只要一根天使的羽毛,就回知道入口在哪了”

  “入口?”

  “對,其實入口就是出口啊”

  “謝謝……”

  張開眼睛,“怎麼樣了?”黎雪問,“不行,她是靠那個維持生命的。”黛絲說,“那怎麼辦?我們怎麼出去啊?”紅霞說“我知道,只要一個這個。”說著,黛絲展開翅膀,拔了一根羽毛下來。

  天使的羽毛,你是天使?……一個聲音穿來

  是的……(黛絲)

  好羨慕……

  我會回來救你出來的……

  為什麼……

  因為你是我姐姐……

您正在瀏覽: 惡魔天使(十九)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天使(十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