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惡魔天使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天使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發生在天使與惡魔間的故事。

  冰尋

  一

  傍晚的風輕輕拂過她的面龐,飄逸的黑髮隨風揚起,篩下漫天碎風。一棵孤零零的枯樹上,孤鳥忍受不了寂寞和寒冷,展翅高飛。而她,卻只得倚在枯樹上,只因一個慾望。

  遠處,一個影影綽綽的黑影。

  “來了?”她問道。

  “來了。”黑影重複。

  “……”

  “我很忙,約我來做什麼?”

  “你的計劃!”她急了。

  “你的任務!”黑影也不急,回她一句。

  她有些囁嚅,想說的話從嘴邊溜出些許,又咽了回去。她一臉拘謹地看着黑影。

  “我愛他,但是,那個人又把他搶走了。我不想,不想……”她哽咽了。

  “你不想幫我的忙了?恐怕這才是重點吧?地球人……”黑影輕蔑地說,“不過,為什麼?”

  “我已經告訴你原因了。”

  “不是真正的,不是嗎?”黑影丟下一句話,揚長而去。

  她埋下頭,嘀咕着:“我們世人的感情,影格,你又怎麼會懂呢?”

  二

  她背上粉色的書包,早飯都沒吃,急急地向那個寫有“銀韻中學”的大門跑去。

  “老二又在等酸秀才了!”幾個男生笑她。

  她不理,依舊沉默,只因自己喜歡的那個男生。

  一個戴着厚厚眼鏡的男孩跑進學校,又走出來:“若楠,等誰呢?”

  她如夢初醒,支吾道:“是,是言攀啊,沒什麼。你,你又寫詩了嗎?”

  “詩?沒呢,我最近正準備參加奧數比賽。”

  “這樣啊……”若楠嘀咕。

  若楠低着頭走進教室。教室里,幾個女生正圍着班花沫湘笑着。若楠走過去,冷冷地問:“沫湘,又發表作文了?”

  “是小說!學生作家,學生作家!”一旁的女生因默讚不絕口,“沫湘,要請客哦!”

  沫湘笑笑:“好。”

  沒人察覺,若楠的眼裡閃過一絲暗光。

  三

  一天的課程,有了影格的魔力,這對若楠算不了什麼。一放學,若楠就急急地往小樹林跑。

  影格正在林中修鍊。樹葉被強大的魔力所帶動,紛紛飛起,又開玩笑似的落下來。一片黃葉落在若楠頭髮上,又落到若楠張開的手裡。影格咯咯地笑了,像個純真的孩子。

  “影格,我只是一個孩子,你為什麼要選擇我?”若楠想起曾經問過影格的話。那時,影格什麼也沒說,也只是咯咯地笑了幾聲。

  若楠看看影格,又看看手中的成績單,搖了搖頭。成績單上,排名一欄還是那始終不變的“2”。

  第一名,是沫湘。

  “你來了。”影格打斷她的傷感。

  若楠不語,低着頭。

  成績單隨影格的法力飛起,落到影格的手裡。“又是第二名!”影格自語,“若楠確實不行,這個任務……對她有點……”

  “什麼我不行!”若楠喊了出來。

  影格瞥一眼她,輕蔑地說:“你願意試試的話,我就提前告訴你——你的任務。”

  影格的語氣很平靜,卻狠狠地擊了一下若楠的心。若楠挺起胸,大聲回應:“影格!你就說吧!有什麼大不了的!我肯定行!不管任務是什麼!”

  “任務就是——你要替我收集更多的慾望!哈哈哈哈……看來我沒選錯人!”

  影格的笑似乎有魔力,若楠心滿意足。

  “好!”若楠答應,“不過——為什麼?

  “為了你自己。”影格嘲諷。

  一小五年級:胡奉可

您正在瀏覽: 惡魔天使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