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分鐘的凝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分鐘的凝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分鐘的凝固 

  “山山山,山上有個木頭人,不許說話,不許動,還有一個不許笑。”每當聽到這句兒歌,便會勾起我們無限的快樂——與老師一起玩木頭人遊戲。 

  那一次,老師給我們先講解了這個遊戲,並做了個示範。當一個外表不動,但內心豐富的“木頭人”。首先像想好自己的動作:手、腳怎麼擺?頭怎麼歪?面部表情怎麼……

  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遊戲便開始了。全班都啟動起來。每個人都要擺一個pose。老師喊:“山山山,山上有個木頭人,不許說話,不許動,還有一個不許笑。”話音剛落,大家立刻擺好動作,有的站着,有的坐着。為了讓周圍鄰居大小,我的同桌靈機一動,馬上想到了一個稀奇古怪的動作。他兩眼瞪大,伸長脖子,背一扭,做出了一個像烏龜一樣的姿勢。我可不甘示弱,用左手左手把鼻子往上一提,右手把耳朵拉長,做出了豬八戒的姿勢,同桌一看便哈哈大笑起來。我剛要為我的勝利而喝彩,只見我們班的一位男同學,他右手做出了蘭花指,兩眼死死的用嫵媚往四處看,做了一位小姑娘的姿勢,我是笑的連滾帶爬,差點沒把肝笑得咳出來。就這樣我失敗了,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從現在起,我似乎是超光速人啦,可以看到的同學們一切動作。我可以細細觀察。嘿,挺搞笑的嘛,瞧我們的體育委員手握一把尺,刺向自己的心臟,一隻腳還架在椅子上,嘴巴張開,好像在吶喊:“誰能聽見我的心聲啊,痛死我了!”另外一對同桌的動作更是配合得天衣無縫。一個人倒在椅子上,兩腳抬高,雙手舉高,嘴巴張大,好像在嘀咕什麼,向旁邊一瞧,你就明白了——另一個像個女霸王,一隻腳踩在椅子上,一隻手握着尺子,架在這個男同學的脖子上。這下你該明白他在說什麼了吧!唉,這真是一對天敵同桌。此時,我又看見另一對同桌的慢動作。一個同學緊抓着另一個的衣服,而這個同學正想逃跑,並且一手還伸向前方,使這一造型是加惟妙惟肖。寧靜的教室僅持續了一分鐘的凝固就鬧哄哄了,因為同學們都忍不住了…… 

  四季歡歌變幻,歲月更迭而去,如今,那遊戲也只能成為記憶。可唯有那首歌謠在耳邊迴響:“山山山,山上有個木頭人,不許說話不許動,還有一個不許笑。”

您正在瀏覽: 一分鐘的凝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分鐘的凝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