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分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分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一分鐘》這篇短文後,我才真正領悟了“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話的意思。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所以不能隨便浪費時間,一定要把握住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做有意義的事情。 

  這篇短文中,班傑明也是一個這樣的人,他利用一分鐘把原來亂七八糟,狼藉一片的屋子擺得井然有序,使青年人受到了教育,使他明白了珍惜時間的重要性。 

  我以前從來不知道珍惜時間,總是想:沒關係,還有明天呢。”我在寫作業時,不珍惜時間,等到第二天,因為不會做作業而一籌莫展時,就開始後悔了:“嗨,我昨天要是好好珍惜時間,認真地完成作業,好好思考不會做的題,一定能想出來的。”以前,我總是把事情放到明天來做,可我何曾想過,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呢? 

  讀了《一分鐘》后,我才真正知道了一分鐘的重要性,今後,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時間,不浪費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在這裡,我真誠地希望大家也能明白時間的寶貴,珍惜時間,用最短的時間做最多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一分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