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就像流水,一去不復返。然而有一件事卻一直浮現在我眼前,令我終生難忘。

  兩年前的一天早晨,我出於無趣翻了翻日曆,突然發現還有兩天就是媽媽35歲的生日。

  我想:媽媽每次過生日都不聲張,這一次我一定要給媽媽過一次生日,給她一個驚喜。

  於是,下午放學后我匆匆來到家拿錢,然後飛奔來到一家商店,我左挑右選終於找到了一本阿狸的粉紅筆記本,我讓售貨員阿姨給我包紮上絲帶,並用卡通賀卡寫上對媽媽的生日祝福語。我飛快的跑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想着媽媽收到禮物后高興的樣子心裡美滋滋的。把它放到床頭櫃里,等到了媽媽生日那天再拿出來。

  終於等到媽媽生日那天了,我悄悄地拿出禮物,邊低過去便對媽媽說:“媽媽,生日快樂。”雖然我說的簡單,但卻飽含着我對媽媽的感恩之情。媽媽說我長大了。看着媽媽激動的樣子,幸福的眼淚在我眼眶裡打轉。我感到很內疚,想想從小到大,爸爸媽媽付出了太多太多了,我就像樹下的一棵柔小的小草,爸爸媽媽就像兩棵粗壯堅硬的大樹,而我要靠大樹為我遮風擋雨。

  這一次的生日,讓我十分內疚。同時也讓我成長了。媽媽,相信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六年級:郭國翔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