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最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豐富多彩的生活中,最令我難忘的事就是學游泳,那是我第一次學游泳。

  去年的一天,我和爸爸一大早就來到了游泳館。在更衣室換好游泳衣,我拿着游泳圈迫不及待地來到水池邊。看到許多人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游來游去,心裡別提有多羨慕了。

  我也想下水游泳,可是我心裡害怕。突然聽到“撲通”一聲,只見爸爸也跳進水裡了,爸爸游得很快,不一會就游到了對岸。爸爸游回來對我說:“別怕,爸爸來教你。”我聽了爸爸的話,小心翼翼地下水了,在水裡手腳不聽使喚,嗆了好幾口水,真難受。爸爸對我說:“你雙手用力向後滑,兩腳向後蹬。”我在爸爸的指導下,練習了整整一上午,終於學會游泳了 ,我心裡很高興。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